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完整性安全服务为V2V通信提供证书

2020-07-22 17:52:52来源:

为响应美国运输部(US DOT)宣布的新建议规则制定(NPRM),案卷号: NHTSA-2016-0126,Green Hills软件公司INTEGRITY Security Services(ISS)今天宣布推出ISS V2X / C2X证书管理服务(CMS)。ISS CMS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生产级系统,可为全球的汽车和智慧城市产品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车辆到任何东西(V2X)和欧洲车辆到任何东西(C2X)证书。

ISS CMS结合了多年为美国DOT /避免撞车指标合作伙伴(CAMP)开发安全凭证管理系统(SCMS)的经验,使其成为V2X凭证中的事实上的标准。ISS服务通过直接向制造中的设备提供CAMP,IEEE 1609.2-2016,符合ETSI TS 103 097的证书的交付以及在车辆使用寿命中的空中证书补给,从而消除了SCMS的开销。

“需要具备证书才能在不同的汽车品牌和型号之间安全地进行通信。ISS CMS是一种用于生产证书的现成解决方案,因此V2X通信的安全利益可能会尽快实现。” INTEGRITY Security Services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Sequino说道。“ ISS团队以最低的风险和成本为OEM提供了满足NPRM指导所需的专业知识。”

ISS CMS将作为完整V2X网络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启动,其中包括V2V和C2C板载单元(OBU)所需的所有硬件,协议栈和证书。CMS预先为OBU提供了注册证书,初始假名证书块和当前CRL。无线连接为所有证书充值和CRL更新提供了OBU和ISS CMS之间的链接。

ISS计划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7上展示ISS CMS和V2V网络。该演示以通过无线网络提供证书为特色。请访问www.ghs.com/go/iss-ces要求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