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日产在汽车制造商中检查受到金属丑闻打击的零件

2020-06-20 15:46:44来源:

东京-包括丰田,日产和马自达在内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调查神户制铁所提供的带有错误标签的产品是否影响了其汽车的安全性。

日本第三大钢铁生产商神户制铁表示,工作人员捏造了有关飞机,汽车甚至太空火箭中使用的某些铝和铜产品的强度和耐久性的数据。

神户制钢称,从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铝和铜产品中约有4%被贴错标签,以符合客户要求的规格。

丰田将违反合规性原则称为“严重问题”,并表示正在努力确定其哪些车辆可能受到影响。据说神户钢铁材料已用于引擎盖,后门和周边区域。丰田表示,这些材料已供应给日本的工厂,其他地区的工厂均未受影响。

日产表示,急于检查性能,因为该材料用于引擎盖等零件中,并可能影响行人保护。

本田汽车表示,已将相关材料用于汽车的门和引擎盖。

马自达,三菱汽车,铃木和斯巴鲁表示,他们正在检查哪些车辆使用了神户制钢产品,以及是否对安全性造成影响。

神户制钢表示,在对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发运的产品进行的检查中发现了数据伪造,并补充说没有有关产品安全问题的报道。受影响的产品约占其铝和铜零件以及铝铸件和锻件出货量的4%。

这家日本金属和合金制造商表示,这些产品已交付给200多家公司,但并未透露其名称。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公司都收到与伪造数据有关的资料。根据彭博社的数据,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也是神户钢铁的客户。

执行副总裁内原直人(Naoto Umehara)周日表示,在神户制钢的四个本地铝厂中,都是通过系统的方式来制作数字的,有些项目的做法可以追溯到10年前。

截至2017年3月的财政年度,神户制铝和铜部门的销售额下降6.4%,至3,233亿日元(约合28.7亿美元),经常性利润下降21%,至1.123亿美元。

随着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使用比钢更轻的材料来满足更严格的环境法规,该公司一直在扩大铝的生产。

彭博社和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神户制钢承认可能有更多产品的伪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