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个'柴油'计划的混合动力汽车可能只是发生

2021-08-11 08:24:04来源:

谈到新车的清洁空气凭证,这很简单,对吗?纯电气规则,其次是部分电气(混合动力),然后来纯汽油型号,用柴油扎根于桩的底部,因为它们被视为危险的脏污。那或多或少是我们喂养的线 - 但它是真的吗?

也许不会。可能不是,如果我刚从受人尊敬的,清洁空气痴迷的车辆监测和测试组织中看到的令人震惊的PS,那么就是任何事情。据我所知,绿色NCAP真的确实知道其技术的东西,并且似乎不可能是公正的方式。它从车辆制造商距离并悄悄地雇用它需要的测试汽车,从毫无戒心的租赁公司,在将车辆转向英国的独立实验室之前,其他七个国家进行艰难的法医检查。

清洁空气区域:牛津限制在八月开始

组织的一部分是改善我们呼吸的空气的十字军事,涉及其清洁空气指数(CAI),即“基于每次污染物的得分”,并进入更广泛,整体评级。很公平。所以,在2021指数测试的汽车选择的情况下,我的Not-So-Brave预测是纯电器,将首先嬉戏,混合动力第二,汽油轿车第三,柴油赛。明显。只有一个障碍 - 我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