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特斯拉更新的增压器网络图和新的城市增压器

2020-05-05 17:46:25来源:

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图越来越繁忙。社交媒体上的声是,特斯拉更新了其增压器网络,使更多的可用站点和更多的即将到来。关于Reddit的话题有一些活跃的讨论。其中之一就是这个。

您可以使用特斯拉的“查找美国”工具搜索当前和即将推出的增压器的任何位置。

查看更新的特斯拉车主表示,这看起来像是一次实质性的扩张。增压器现在涵盖了许多新的路线和区域。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有人担心特斯拉Model 3的新流量可能会淹没已经拥挤不堪的美国增压器。

我问了所有人Tesla YouTube频道的主持人Alex Guberman,他对这次更新有何看法。

“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差异化制造商,它使该品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尽管特斯拉汽车仍然远远优于市场上所有其他电动汽车,但其超级充电网络仍使客户确信其购买得到了基础设施的支持,从而使他们能够进行长途旅行,而无需花费任何费用。

“当然,随着即将到来的Model 3预计每月要增加20,000特斯拉的行驶速度,有理由担心增压器将变得人满为患,以至无用。即使是现在,许多像我一样的驾驶员选择支付加油站租车费和汽油费,以避免当我在加利福尼亚州长途旅行时某些繁忙的增压器长时间拖延。

“但是,随着价格更便宜的Model 3找到客户,特斯拉将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绝大部分Model 3业主居住的公寓和公寓社区都缺乏充电基础设施。在我看来,与特斯拉迄今为止所面临的挑战相比,即将面世的Model 3面临的挑战更大。”他在书面声明中写给TorqueNews。

顺便说一句,特斯拉还拥有一些已经在许多城市安装的新型城市增压器。这是此Youtube视频中显示的波士顿增压器之一。

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好。这些新型城市增压器也很好地利用了空间。他们可能会大规模扩张。特斯拉最好与大型超市合作,并在所有商店中安装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