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Range-Topping Toyota C-HR限量版现已立即出售

2021-06-18 20:24:12来源:
5

Toyota推出了C-HR Crossover的推出后仅仅三个月,透露了一款新的限量版Version - 拥有双色涂料,18英寸合金轮和皮革室内装饰。它成本为29,995英镑,现在正在出售。

丰田C-HR Hybrid限量版位于SUV的范围顶部,高于Excel和动态模型。只需建造100,每个都可以使用1.8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动力动力动力系统。1.2涡轮汽油不提供限量版规格。

5

标准套件包括双色黑色和灰色油漆工作,18英寸亚光黑合金轮和镀铬侧窗台。丰田还向B柱增加了限量版徽章。里面你会发现黑色皮革座椅和九个扬声器jbl立体声。

所有这些都在现有的C-HR动态的广泛设备列表上,包括LED灯,有色后窗,全圆形停车传感器和无钥匙入口和启动。限量版还拥有丰田的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标准的导航。丰田的安全感还有功能,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高光束,道路辅助,车道出发警报和自动应急制动。

顶级C-HR Limited EditOn比现有的动态版本超过现有的动态版本,仅比进入级别范围罗沃克的速度为765英镑。ASECA 1.4 ECOTSI 150PS XCellence与DSG自动变速箱的XCellence以25,935英镑开始,配有全LED头灯,SAT-NAV和无线手机充电。

您是否考虑过丰田C-HR Hybrid限量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