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本中型战役

2020-05-30 10:48:19来源:

困境

拉古纳特(Raghunath)试图在两种2009年版二手车中进行选择:日产Maxima 250 ST-L和马自达6 Luxury。

他倾向于日产汽车,因为他喜欢日产汽车的低价格,宽大的玩具数量以及需要宽敞的后座,但他担心日产汽车不会像马自达汽车那样具有价值。

他应该花钱给哪一个?

预算

最高$ 40,000

入围名单

Maxima和6都在Drive的2009年度最佳汽车大奖中脱颖而出,因此无论选择哪种方式,您都可以依靠高水平的核心竞争力。

但是,以相同的方法,它们也是完全不同的主张,因此,如何确定您的品味,优先事项,预算和其他因素对于确定哪个是最佳至关重要。我们还提出了第三位竞争者供拉古纳特考虑。

比我们两个已经备受推崇的选择更好的选择吗?

那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但是乍一看似乎很符合他的需求。

2008-马自达6

在情感诉求上,六人轻松击败了其他两个。它是轿车,舱口盖或旅行车形式的苗条外观,而且姿态最为平衡,牵动着很大的距离。

它的竞争空间,价值,安全性,质量以及舱口盖和货车形式的出色多功能性也满足了更合理的要求。

它的受欢迎程度也确保了它不会很难出售,也不会给您带来麻烦。不过,还有一些小问题,例如紧紧的后部脚部空间和比恒星的噪音抑制要少的东西。125kW 2.5升四缸发动机的性能和经济性虽然可以接受,但在2010年并不是最先进的技术。

阅读Drive's Mazda 6条点评:

马自达6 Touring Road test

中型道路测试比较

2009-日产千里马

Raghunath将大型Maxima与中型6权衡的事实总结了为什么它在dCOTY 2009中表现如此出色。

简而言之,它具有惊人的价值,它以250 ST-L的基本形式提供了比同等价格的中型尺寸以及V6引擎更多的空间和玩具。134kW的2.5升V6 / CVT自动动力传动系统平顺而精致,道路举止虽然令人兴奋,但却十分出色。

只有倾斜的方向盘,缺乏可折叠的后座以及V6的中等性能和经济性,它们的吸引力较小。

转售也不是Maxima的历史优势,但对于像Raghunath这样的二手赌客来说,这是一条双向路,他们有可能在购买时比较便宜。

阅读Drive的Nissan Maxima评论:

日产千里马250 ST-L路试

2009-斯巴鲁自由

Libertys曾经是空间不足的极好的甜头驾驶中型筛子,但是当前的模型改变了一切。

现在,它成为一个真正宽敞,适合家庭使用的套装,为该型号在安全性,质量和坚如磐石的转售上树立了良好声誉(即使您想要分拆,也必须乘坐货车)座位)。

价值虽然不如日产汽车引人注目,但值得尊重。

值得称赞的是节俭的125kW 2.5升四缸动力传动系统,并确保了全轮驱动的行车习惯。但是粗的外观,略微便宜的车厢氛围和柔和的上路性格意味着一些爱情已经失去了。

阅读Drive的Subaru Liberty评论:

斯巴鲁自由路测

云端硬盘推荐

将积分加起来,马自达便会获胜,因为在大多数其他购车标准中,马自达是最吸引人的,并且能获得很高的评价。

如果其后部的容纳和改进并不令人惊奇,则这些缺点不足以使它落后于其他两个。

请注意,如果后座空间确实是您的全部目标,那么您可能会在Maxima或Liberty中更快乐。

哪一个最好?

好吧,如果您只想花钱买最多的汽车,计划保留一会儿并且不能超过吸引人的价格,那么日产将很难通过。但是,如果您是喜欢定期进行汽车升级的那种人,那么斯巴鲁的转售优势很可能是决定性因素。狩猎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