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C级轿车通过四种方式将油耗降低20%

2020-05-02 10:46:2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如何将全新2015年C级车的油耗降低了20%?您可以减轻体重,获得更多的空气动力,并拥有两个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型C-Class的重量减轻了很多,比即将淘汰的轿车更省油。新一代C级轿车进行了新的变革,改变了中档豪华车市场的规则。

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寻找减少新车燃油消耗的方法,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通过四种方式将全新的2015 C级轿车的燃油消耗降低了20%。首先要对机舱结构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以减轻重量。

重量减轻多达220磅

汽车制造商寻求改善燃油里程的关键方法之一是减少整车重量,但有时会降低安全性。梅赛德斯(Mercedes)可以事半功倍。新型C级轿车采用了全新的铝制混合动力车体框架,减轻了重量,比即将出厂的传统钢制车身轻近154磅。它还提高了刚性,从而改善了操作性,降低了机舱内的噪音,并提高了碰撞安全性。

C级的整体重量甚至减少了约220磅。2015年版本在其细分市场中领先“轻量级排名”。明显的好处包括在不损失任何性能的情况下将燃油消耗降低了20%。新型豪华轿车还具有较低的重心,从而改善了行驶动态,从而使运动更灵活。

改善空气动力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提高燃油里程的另一种方法是使汽车具有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2015年的C级车现在在散热器格栅中采用了鳍片,可以在某些速度下完全关闭鳍片,以提高车辆的Cd值。它更容易在空气中滑行,因此阻力较小,从而提高了效率。降低了风阻,并进一步降低了机舱中的噪音水平。

2台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型2015 C级的一个重大变化是看到了两台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美国市场,C-Class推出了两种型号:C300 4MATIC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产生235 hp的马力和273 lb-ft的扭矩。这是对即将发布的2014 C250涡轮增压1.8升发动机(201马力)的一项重大改进。

正如我们在许多汽车制造商中看到的那样,他们正在开发较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比较大的自然吸气动力装置产生更大的功率。2015年的C400 4MATIC配备了新的3.0升涡轮增压直喷V6,扭矩为329马力,最大扭矩为354 lb-ft。这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动力装置以248 hp的功率取代了传统的3.5升直喷自然吸气V-6。两种发动机都更轻,产生更大的功率并且更省油。对于新的美国市场C级轿车来说,这两种发动机都是巨大的升级。

新型自动变速器

梅赛德斯-奔驰还通过7G-TRONIC PLUS升级了旧的7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在斯图加特进行了进一步开发。新的变速箱还增强了新C级轿车的环保性和燃油效率。它还配备了新一代4MATIC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可提高全天候条件下的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

梅赛德斯-奔驰如何将全新C级轿车的油耗降低了20%?这不是一件事,而是四件事。通过使用新的铝制混合动力车架减轻重量,它可以在空中滑行,获得了两个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的7G-TRONIC PLUS。看来,2015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仍然是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的车型系列。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看看新的C级轿车是运动型轿车还是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