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2018年福特运输惯例在途中透露了混合模型

2021-06-18 10:24:14来源:
8

福特已将废除过度修订的运输习惯,这是一个中型面板范围,这是英国最畅销的商用车系列的关键部分。

福特的Dagenham建造的Ecoblue 2.0升柴油发动机仍处于核心范围内,但新的插件混合动力(PHEV)版本也在推出后一会儿。该发动机配有104bhp,128bhp和168bhp电源输出,与当前模型一起使用,它自2016年以来使用了相同的新引擎。

•现在最好的中型面板货车购买

新的生态变化将在300 SWB版本上提供,该模型使用较低功率的发动机以及经济,止动和低滚动阻力轮胎的校准来节省燃料。它还具有62英心的速度限制器,返回49.6MPG并发出148g /平方公里的二氧化碳。

8

如在有两个屋顶高度,两个轴距选项和高达1,450kg的有效载荷选项。含有Van,Kombi和双驾驶室内型号的型号。新的前端设计具有2018年型号最引人注目的变化,以及新格栅和前端以及更新的内部和更好的车载技术。

内部显然基于新的嘉年华,专注于整体舒适性和质量更好。然而,仍有过境的预期磨损材料和25升的客舱围绕着船尾的空间。新功能包括一个折叠的CUPHERDER和新的门板,比以前更实用。福特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也包括在内,或用于没有较大屏幕的模型的智能手机码头。Android自动和Apple Carplay也包含在内。

安全套件包括智能速度限制器,它使用交通标志识别自动将车速限制为法律限制的速度。还提供盲点辅助以及后交通,以及汽车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尚未有关定价的话,但我们预计将平移的过境习俗与当前的面包车相同,以25,430英镑开始。

您如何看待Fackifted Ford Transit Mathit?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