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美洲虎需要建立在它的ev动力上

2021-07-07 11:24:12来源:

Pebble Beach Golf Course的美妙修剪整齐的蔬菜和球道是一个远离英国的道路和街道的喧嚣 - 然而在上周结束时,在美国经典汽车活动中有很多值得注意的是。

宝马在生产形式中给了我们全新的Z4,而奥迪和梅赛德斯在全电动概念汽车上看了进一步。美洲虎也加入了,揭示了它的电气型式将从明年提供给客户,以保守估计为300,000英镑的价格。

•电动捷豹E型进入生产

但是,英国公司不得不停止那里。其工程师正在为现代F型跑车的中间替代品,这是一种将融合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车辆,并且可能是充分的电气化。

这些都是插入的汽车市场的重要时期,利用土地抓住以控制道德高地的控制,并且在高级制造商中,“可靠的竞争对手对特斯拉”的立场。捷豹是在那种比赛的最前沿,当然,通过我们今年的2018年的汽车,I-Pace,在2019年奥迪的E-TRON和梅赛德斯欧洲央行队的抵达者领先地位。

然而,现在捷豹汽车需要做什么,并在I-Pace的势头上建立了强大的推动,使其剩余的范围电动,弥合SUV之间的差距以及任何F型变为F型。

这个过程应该开始,我们估计,通过全电动的下一代XJ,将豪华轿车进入未来50年。提供经典电子类型的环保运行是一回事。但是一个奢侈的汽车能够在城市中心默默地滑行的能力将成为更多的声明。

立即查看最佳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