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Toyota RAV4 Hybrid最具燃油效率的SUV-消费者报告

2020-06-11 15:46:57来源:

在对全轮驱动2016 Toyota RAV4 Hybrid XLE的最新测试中,消费者报告(CR)总体记录为31 MPG。这使新的RAV4 Hybrid成为该团队测试过的最省油的SUV(无插头)。前两个MPG冠军是雷克萨斯NX 300h和雷克萨斯RX 450h。这两辆车中的每辆都在CR测试中返回了29 MPG。

消费者报告测试与我们自己的不同。在最近为期一周的RAV4 Hybrid Limited测试中,我们找不到找到低于33 MPG的方法。其中包括暴风雪测试和停走交通。通过比较,CR发现,RAV4 Hybrid XLE在城市驾驶中仅返回了26 MPG。在高速公路上,CR发现RAV4 Hybrid返回了36 MPG。

请注意,CR不会尝试复制EPA循环。EPA估计,消费者将获得33个合并道路,34个城市道路和31个高速公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消费者报告报道了这些结果的结论是:“对于那些希望在全轮驱动SUV中实现最高效率的人,RAV4 Hybrid显示出无需降级为小型,超小型模型,例如Honda HR -V或Mazda CX-3,也不会将雷克萨斯NX 300h或RX 450h的预算扩展到豪华领域。”

该作品没有列出任何作者,否则我们将大声疾呼。日期为5月10日。消费者报告可通过订阅获得。

图片由丰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