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萨诸塞州拍卖悲剧的教训

2020-06-20 07:46:33来源:

波士顿郊外的林威汽车拍卖行(Lynnway Auto Auction)发生车祸,导致四人惨死,另有八人住院,这应该是业界的警钟。

像工厂一样,拍卖会是危险的地方。成百上千的车辆在多条车道上快速行驶,因为与会者纷纷寻求尽可能靠近车辆以进行投标前的检查。这是一个等待发生的事故现场。

但是可以降低风险。正如工厂找到了通过培训,重定向工作流,清除危险区域的标签以及围栏以使未经授权的人员远离移动设备的方式来减少伤害的方法一样,拍卖可以采取措施来显着减少受伤和更糟的机会。

确实,在2015年,林威(Lynnway)参加的国家汽车拍卖协会(National Auto Auction Association)发起了一项运动,要求对拍卖人员进行培训,以提高工作安全性。NAAA与KAR Auction Services Inc.合作使用KAR单位ADESA开发的教育计划。NAAA免费向协会成员提供该程序。

一个简单的步骤可以挽救Lynnway的生命。至少有一位目击者表示,当吉普大切诺基突然加速时,驾驶员似乎转向了其他车辆。这导致车辆撞到旁观者并在墙壁上耕作。应指示拍卖驾驶员,如果他们的车辆向前行驶,则应瞄准前方的车辆。破坏库存比杀死某人更好。

NAAA对5月3日坠机事件的立即反应是拒绝对此记录发表评论。那是个错误。这就是父母所说的可教的时刻。协会和所有拍卖会应抓住机会,发誓采取一切可能的步骤,以防止悲剧再次发生,并加大力度改善车道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