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印度军队的胜利之旅

2020-07-17 07:53:06来源:

毫无疑问,克什米尔是世界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地区之一。令人着迷的景色会让您兴奋不已,而您会倒抽一口珍贵的空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产生借口开车兜风的原因。但是,当您被邀请参加印度陆军组织的该地区活动时,这是一个额外的特殊机会。毕竟,不管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导游员,对他的了解都比对保护克什米尔人一生的人更为了解。

北方司令部参谋长NPS Hira中将在乌达姆布尔的比克拉姆公园举行集会

冒险始于陆军决定通过汽车集会纪念1965年战争中印度对巴基斯坦的胜利。陆军很少向平民敞开大门,但是被指定为媒体合作伙伴的OVERDRIVE例外。为了确保引起我们的最大关注,我们带来了四辆大而华丽的奥迪SUV。总而言之 ??八辆车,四辆吉普斯(Gypsys)和四辆奥迪(Audis),将穿越我们尊贵的查territory和克什米尔地区,并在国家首都达到顶峰。装满机器的有21名人员,其中有5名在职人员-Col KR Singh,Col DS Kashyap,Lt Col Amardeep Tyagi,Lt Col HS Manchanda和Majormeme Singh。和我们一起的还有三位退伍军人,苏伦德拉·索尼上尉,吉里什·瓦茨上尉和乌格拉森·拉纳上尉。我们还配备了两名SF伞兵,以提供额外的保护。这些是全军中训练有素,最先进的战斗机。为了获得更高的安全性,当我们穿越敏感区域时,我们几乎总是有一个快速响应团队的护送。这可能是吉普赛人或装有武装人员的卡斯皮尔防雷车。

这次集会将从乌德汉普尔开始,乌德汉普尔是陆军的主要总部,也是我的祖父在“ 65战争”期间在这里服务的意义所在。当天的亮点也许是在比克拉姆球场的升旗仪式。在近600名观众的欢呼声中,我们的汽车一一驶离赛场。但是,娱乐人群的不只是我们的地面机器。当我们推出时,一架直升机以不可思议的高度在地面上方盘旋,因此它只是空中的一针刺。突然,天空中又有五个点,以似乎相当悠闲的速度向我们坠落。我们不得不停下来看看,在几秒钟之内,五个降落伞突然出现了。看着这些训练有素的伞兵轻而易举地以惊人的准确性降落并降落在我们前方的地面上,真是一种享受。

演出结束后不久,我们开始开车前往斯利那加,这是一个缓慢而痛苦的旅程,如果有的话。两车道的道路部分状况很差,而且交通流量很大。傍晚时分,我们进入了长达2.8公里的贾瓦哈尔隧道(Jawahar Tunnel),并在另一端进入了克什米尔山谷的迷人美景。绵延起伏的青山环绕着我们,而下面的山谷则是一片闪闪发光的稻田金矿。这种景象使我们完全忘记了我们花了六个小时才能到达那里的繁琐和尘土飞扬的时刻。

斯利那加(Srinagar)是一个拥挤的城市,我们很高兴第二天一早就逃离了这座城市,因为这将成为旅行中最激动人心的日子之一。它以美丽的音符开始,在Baramulla的1 Sikh纪念馆举行了悼念仪式和花圈仪式。设立该纪念馆是为了纪念最初在1947年被空运到查Jam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士兵。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参观了更多这样的纪念馆,每个纪念馆都有其独特的英勇与牺牲故事。例如,1897年著名的萨拉加里(Saragarhi)战役中,只有22名锡克教徒士兵对超过10,000名入侵的部落成员坚强。士兵们从外部支持中被切断,但他们一直担任职务,直到最后一个人发射了最后一颗子弹。

然后是奈克·南德·辛格(Naik Nand Singh)几乎不可思议的故事,他获得了维多利亚十字勋章,这是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英勇表现。南德·辛格(Nand Singh)是当时在缅甸与日军作战的英军成员。尽管他的手榴弹在大腿和肩膀上受了重伤,但还是用刺刀单枪杀死了四名日本士兵。他的行动帮助收回了两个主要的敌人掩体,并迫使日军撤退。但是南德·辛格(Nand Singh)的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1947年,南德·辛格(Nand Singh)和他的排在巡逻乌里(Uri)(我们开车经过的地方)周围的边界地区时,很快被敌人的火压制。随后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当他们将自己逼近到足以进行近距离战斗时,南德·辛格成为第一个抽血的人。那天他继续杀死了五个人,但南德·辛格(Nand Singh)身受重伤,死于伤亡。他难以置信的勇气激起了他其余的排,他们消灭了敌人。南德·辛格(Nand Singh)被追授了玛哈·维·查克拉(Maha Vir Chakra)的头衔。

这些不过是两个??印度军队中有无数类似的英勇和牺牲故事。“ 65战争有自己的传奇,就像传奇的阿萨尔北方邦(Asal Uttar)坦克大战一样,反坦克炮手连队长哈维尔达尔·阿卜杜勒·哈米德(Havildar Abdul Hamid)是公司的反坦克炮手,在他在战场上受到致命伤害之前,他夺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七辆坦克。他因追随英勇而被追授印度最高荣誉Param Vir Chakra。

我们有很多武装警卫,但两名特种部队的士兵提供了额外的保护,他们是陆军中训练有素的士兵

这些战争纪念馆除了让我们对印度的阵亡士兵表示敬意之外,还对我们的士兵为国家所做的不可思议的事情进行了教育。我们的教科书很少或根本没有提及我们历史上的关键时刻,这真是令人遗憾。

陆军弱势学校的当地孩子

回到豪华的奥迪车,我们沿着从巴拉穆拉(Baramulla)前往乌里(Uri)的路,蜿蜒穿过肥沃而壮观的山谷。当您靠近边界时,人群稀疏,军队人数增加。这条路沿着耶赫勒姆河(Jhelum)穿越山峰,最后您到达了小镇萨拉姆巴德(Salambad)。这是平民所能达到的最大限度,但我们走得更远,很快我们就走到了尽头-Kaman Aman Setu桥。

斯利那加(Srinagar)巴达米巴格(Badami Bagh)州的美丽追悼会

走过所有的剃须刀铁丝网,安全哨站直达桥上的大门,然后凝视着它,这真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另一边约100m是通往穆扎法拉巴德(Muzaffarabad)的道路,乌尔都河和巴基斯坦前哨站的路标清晰可见。当我们四处游荡时,摄像机将某人击退,注意到另一侧的运动。从前哨出现了一名巴基斯坦士兵,然后是另一名。第二个人有双筒望远镜,果然,我们被监视了!那是一个紧张的时刻。没有人真正知道该做什么,或者对此事没有期望。就在我准备以随机之字形躲避,滚动和冲刺时,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另一侧的人缓缓举起手向我们挥手。完全没有威胁,几乎友好的一波。我们简直不敢相信,但很快我们都回头了。

自然,安全是一个大问题,因此我们很快被赶回汽车,以确保我们在夜幕降临时回到斯利那加。当我回到本周自行设计的豪华型Q7安全时,它突然降临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我们刚刚看到的提醒是,该地区的大多数紧张局势都被政治所抑制。归根结底,人们真正想要的只是和平。真是一天

那就是通往杰赫勒姆河另一侧的Muzzafarabad的路

第二天没有提供任何跨境戏剧,但我们正享受另一种方式-著名的莫卧儿路。我们的目的地是拉古里(Rajouri),要到达那里,我们必须使用古老的莫卧尔(Mogul)路线,但今天它是一条宽阔且铺设良好的柏油路。驾驶员的梦想在壮丽的风景中。攀爬开始时,奥迪汽车的外部温度为25度,但在短短15分钟内,温度下降了许多度。然后,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我们正驶过冰雹。当我们爬到更高的地方时,乌云开始散开,当我们在通行证最顶部的Pir ki Galli看到灿烂的阳光时,对天窗破裂的恐惧逐渐消失。宝莱坞不可能提出更好的时机。在景观方面,莫卧儿路(Mogul Road)让人想起那些险峻的拉达克(Ladakhi)通行证之一,只是您拥有一条真正可以在此类动感车中享受的道路。下来的路上有些断裂,但奥迪(尤其是Q7带有可调节的空气悬架)笑了起来,使我们完全舒适,同时可以欣赏周围的景色。奥迪确保无论经过多长时间,我们都能轻松自在地到达目的地。

Kaman Aman Setu桥印度一侧的木板

到我们与东道主巴夫里亚兹的16辆Rashtriya步枪共进午餐时,已接近下午5点。也许是我们的肚子空洞了,但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喜欢那顿饭。军队的食物很简单,但又美味又营养。在那一周里,我可能比一生中享受的素食更多!

斯利那加BB Cantt一座美丽的古庙

拉古里(Rajouri)到那格罗塔(Nagrota)是J&K的最后旅程。在第25步兵师战争纪念馆进行了热烈的追悼会之后,我们很荣幸见到在战争中服役的Sepoy Tej Singh。在80年代中期,Tej Singh讲述自己在Gurez地区的战斗故事以及他成为今天的庆祝活动感到多么荣幸的时候,他的眼睛闪闪发光。

Kaman Aman Setu桥前的招牌,祝您进入巴基斯坦旅途愉快

最终拉吉帕斯(Rajpath)的表演包括著名的大魔王(Dare Devil)特技队的表演

在纳格罗塔(Nagrota)之后,我们沿快速四车道高速公路前往安巴拉(Ambala),然后到达德里(Delhi),集会将以拉吉帕特(Rajpath)的最终行驶结束。但是对我来说,当我们离开查mu和克什米尔的美景时,开车就结束了。令人遗憾和讽刺的是,尽管我们庆祝胜利五十周年,但该地区仍未找到和平。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是在本周与陆军呆过之后,我可以肯定地说一件事。今天的军队彻底继承了50年前的遗产。我们国家的王冠再好不过了。

图片来自Rishaad Mody和Amit S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