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显示了两座劳斯莱斯黎明银色子弹系列

2020-05-13 09:45:46来源: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发布了即将推出的“黎明银子弹收藏”的图片,该收藏声称是从二十年代的咆哮中汲取灵感的。

劳斯莱斯定制团队(由工程师,设计师和工匠组成的团队,负责个性化和教练的要求)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50辆汽车制造。DawnSilver Bullet被称为“颂扬decade废,轻浮,兴旺的全盛时期”和无关紧要的过去。

这些汽车采用了特殊的新调试的银色金属漆,但是与标准的劳斯莱斯Ghost敞篷车相比,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Aero Cowling防风衣,使Dawn在车顶朝下时显得更加偏僻,避免使用通常的镀铬。钛合金饰边。其他变化包括更暗的外部细节(包括变暗的前灯)以及熏制的铬和合金轮毂,据称与闪闪发光的银色漆形成对比。

在内部,Silver Bullet使用开孔碳纤维高光代替普通的木饰面,并伴以皮革夹克风格的缝皮革包裹在传输通道周围。

尚无消息何时将出现Dawn Silver Bullet系列,或有多少人可以冒险在Down Under进行拍卖,更不用说以什么价格进行交易了,但相对于已经为劳斯莱斯(Rolls-Royce)支付了850,000美元的高昂价格,该车预计会有健康的溢价。黎明黑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