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立即在线构建您的2013 Ford Fusion

2020-06-07 10:45:28来源:

2013 Ford Fusion配置器当前列出4条装饰线-S,SE,Titanium和SE Hybrid-在输入邮政编码后,您会在框中看到那些装饰线,其中列出了每种型号的标准和关键信息。您目前还无法找到2013 Fusion的价格,但是新的Fusion构建网站所剩无几。

2013年福特Fusion S仅配备2.5升iVCT发动机,并与配备有福特SelectShift系统的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此入门级Fusion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16英寸钢轮(和轮毂盖),远程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有AM / FM / MP3 / CD输入的Sync和MyFord立体声系统,巡航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标准的被动安全系统以及福特Fusion提供的更多便利设施。Fusion S的外部颜色有姜汁啤酒,波尔多储备(深色金属红色),深蓝色,深红色,燕尾服黑色金属,牛津白,锭银和纯灰色,唯一的内部颜色选择是“土布”。 。当前可用于2013 Fusion S的唯一选择是所有天气地板垫和行李箱货物网。

当您踏上2013福特Fusion SE时,会从Fusion S加上17英寸铝制轮毂,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自动大灯,福特的SecuriCode键盘输入系统,加热的后视镜,后中心获得所有物品。带杯托的扶手和带有车身彩色的门槛装饰条。此外,Fusion SE的购买者还可以选择2.5升4缸,1.6升EcoBoost(带或不带自动启停),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或2.0升EcoBoost(带自动变速箱)。那些配备2.5L iVCT引擎的Fusion SE车型可以选择与Fusion S相同的颜色,但在内部,可以选择炭黑或沙丘布。如果Fusion SE配备了1.6L EcoBoost发动机选件,那么买家还可以从木炭或沙丘彩色皮革中挑选,而配备2.0L EcoBoost的车型则可以从木炭布,木炭皮革或沙丘皮革中挑选。2013 Fusion SE配备了许多选装套件,例如SE外观套件(18英寸车轮,后扰流板,雾灯),SE Luxury套件(加热皮革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电动乘客座椅,雾灯), SE技术套件(升级的立体声系统,后置摄像头,双区域气候控制),SE Luxury驾驶员辅助套件(110V输出,盲点监控,自动远光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天窗,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等。

2013福特Fusion Titanium仅与2.0L EcoBoost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但买家可以从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中进行选择。该包装盒包括最高端SE包装盒的所有其他物品,但增加了18英寸铝制轮毂,皮革/加热运动座椅,Sony高级音响系统,带按钮启动功能的Intelligent Access,后视摄像头系统等。Fusion Titanium具有所有相同的外部选件,但内部仅提供木炭黑皮革。Titanium的负载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添加的选项更少了,但是那些想要更多内容的人可以添加Titan驾驶员辅助套件,Active Park Assist和其他高科技产品。

最后,2013年福特Fusion SE混合动力汽车从非混合动力车型的众多功能入手,并增加了2.0升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具有无级变速(CVT),17英寸铝制轮毂和独特的“ Ecocloth”座椅。混合买家可以从两种额外的外部颜色中进行选择(右侧显示为“冰风暴”,白色铂金TriCoat Metallic),但是内部颜色与Fusion SE中可用的木炭或沙丘布或皮革相同。在配件包方面,SE Hybrid包含许多与非混合Fusion SE相同的升级选项。

单击此处以访问2013 Ford Fusion配置网站以构建自己的新Fusion。该网站很好地了解了哪些装饰线将具有哪些功能和选项,但可能要再过几周才能提供完整的价格。Fusi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可以预计价格会在汽车到达经销商之前不久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