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德国拒绝援助保时捷

2020-07-08 12:54:10来源:

德国政府表示已停止审查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提出的公共援助请求,该公司坚称仍在进行谈判。

经济部发言人在谈到国有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时说:“由于德国复兴开发银行拒绝了保时捷的要求,因此目前没有做出决定的依据。”

负责分配公共援助的委员会的计划会议已被取消,并且未计划召开新会议。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于6月19日拒绝了保时捷的要求,但该委员会拥有最终决定权。

由于身体无法相遇,因此没有最终拒绝,保时捷被迫等待更长的时间。

保时捷发言人对他说:“我们不知道拒绝。

“我们仍在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进行谈判,以改善我们的要求,程序尚未结束。”

保时捷获得了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51%的股份,同时积累了90亿欧元(合156.9亿澳元)的债务,并已要求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提供紧急信贷。

但是,保时捷获得信誉的机会很小,部分原因是德国政界人士表示敌视,他们表示不应为汽车制造商因投机性股票市场做法造成的问题提供救助。

保时捷两个所有者保时捷和Piech家族之间的内部斗争也破坏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