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胆的新现代途胜将于2021年到货

2020-05-23 15:45:52来源:

预计样式和高端配置方面的重大变化将推动下一代现代图森的销售。

现代汽车正准备为其至关重要的下一代图森中型SUV增加更多的风格和精致感。

现代澳大利亚产品规划主管安德鲁·图伊塔希(Andrew Tuitahi)本周在新Veloster的发布会上对实用汽车公司(Manufacturing Motoring)进行了采访,他透露,这款新车型距登陆当地展厅仅不到两年的时间,并承诺将引起轰动。

在已经看到了下一代丰田RAV4和马自达CX-5竞争对手的最终设计之后,图伊塔西表示,由于具有更高级的外观和外观,新款SUV将向前迈出一大步。

“我对那辆车感到非常兴奋,”图伊塔西说。“还不够快。视觉上非常有趣,它将吸引非常广泛的受众。”

尽管他不会谈论任何技术细节,但在进一步介绍我们可以期待的内容时,他解释说,设计师使图森更接近其较大的兄弟圣塔菲,内外都采用了大胆的新外观。

他说:“汽车的最大转变可能是样式和设计。”“特别是室内设计,希望在整个系列中看到与圣达菲更为相符的材料。我们将在布局和配置方面向我们的室内设计引入一些新元素,例如信息娱乐和集群将大不相同。”

自从目前的图森汽车问世以来,随着新型RAV4,马自达CX-5,斯巴鲁森林人和本田CR-V的到来,更新的型号对于该品牌在蓬勃发展的市场中的销售希望至关重要。

Tuitahi还透露,新机型将在安全性方面迈出一大步,他认为近年来客户需求已发生变化。这意味着新的途胜可能是现代汽车首批配备其最近展示的新型中央帘式安全气囊的车型之一,该气囊旨在阻止前排座椅乘员之间的头部碰撞。

他说:“自从我们推出那辆车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感觉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古老的汽车,但只有三年半的时间。[客户的期望]有所变化。买方行为方面的一些最大变化就是安全性。”

尽管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安排,但相信新车型将在2020年全球首发,然后在2021年某个时候进入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