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带有V-Twin发动机的Royal Enfield Concept KX在2019 BIMS上展出

2020-07-27 13:53:32来源:

Royal Enfield Concept KX于2018年EICMA全球首发,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催生旗舰浮子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利用去年在米兰举行的EICMA表演震惊了聚集的人群,因为它举办了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激进新概念的全球首演。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确实瞥见了概念KX的未来产品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因此在首映前就进行了大肆宣传。

与Royal Enfield推出的其他所有其他型号或特别版一样,Concept KX确实有其背景故事,它是对原始KX可以追溯到八十多年的致敬。就像传奇车型一样,Concept KX的心脏配备了V-Twin发动机,但配备了现代液体冷却技术和其他技术。

Royal Enfield Concept KX现已在2019年曼谷国际汽车展上展出。这家位于钦奈的复古两轮摩托车制造商在介绍原始KX时,将其1,140 cc动力总成描述为豪华摩托车的硬语。实际上,就样式而言,该概念实际上是在同一条路线上构建的。

Concept KX采用深绿色喷漆处理,并配有现代设备,包括数字仪表台。如果要产生一个生产版本,它肯定是一个旗舰浮子。设计主题确实标明了报价式浮子,而后部轮廓则证明了这一点。

Concept KX的一些主要设计特征是双排气系统,使其脱颖而出的圆形LED大灯,悬臂式座椅设置,醒目的多辐铝合金轮毂设计,坚固的轮胎,短挡泥板,大梁前叉组件以及以此类推。它从与北极星工业公司共同开发的838 cc V型双缸发动机获得动力。

Royal Enfield于2017年3月开始在Concept KX上进行开发。650 Twins的到来已被证明是该品牌的巨大成功,该平台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型号。我们不知道838 cc V-Twin是否会投入生产,但概念的设计可能会以一种或两种方式影响潜在的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