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计划推出八款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家族

2020-04-03 11:45:21来源:

今天,丰田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八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它将在一直传闻已久的普锐斯铭牌上进行。尽管没有为该普锐斯(Prius)系列制定正式时间表,但该公司确实表示,这八款车型将既是普锐斯(Prius)等全新的专用混合动力汽车,也是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和汉兰达混合动力(Highlander Hybrid)等现有汽油动力汽车的混合动力版本。

通常,汽车制造商会以这样的数量考虑现有模型的新版本,例如Camry Hybrid或Highlander Hybrid。但是丰田明确指出情况并非如此,这意味着这是我们尚未听说的八种混合动力车。对于混合爱好者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

比普锐斯(Prius)更小的混合动力车是可行的,它可以基于今天发布的FT-CH概念,但该概念距离投入生产的时间可能还要几年。丰田确实表示FT-CH“是我们正在考虑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