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美国称将召回另外270万台Takata充气机

2020-04-15 16:45:22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总局周二表示,新的测试促使高田公司宣布福特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的车辆中有270万个气囊充气机存在缺陷。

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已经导致17人死亡-其中包括美国的11人-以及全球180多人受伤,此次召回最终将覆盖超过1亿个充气机。汽车安全机构表示,新的测试促使召回2015年至2012年生产的某些驾驶员侧安全气囊。

日产表示,出于谨慎考虑,它将召回2007年至2012年车型年的627,000辆Versa汽车,其中包括515,000辆在美国。它将在60天内通知所有者,并提供其他说明。

福特发言人约翰·坎甘尼说,这一事件涉及约220万辆福特汽车,该公司有五天时间来回应高田的申请。该汽车制造商“意识到Takatas的提交,因此我们一直在定期与该机构联系。重要的是,我们不会发现任何事件,测试数据也不会显示任何问题。”

马自达表示,新召回仅影响6,000辆B系列卡车。

在美国召回的高田(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中,有4,620万辆中有65%以上尚未维修。高田于6月申请破产保护。

“高田告诉公众,他们生产的带吸湿剂的气囊充气机是安全的。此次召回现在引起了人们对所有高田硝化铵基安全气囊构成威胁的严重质疑,”美国参议员比尔·尼尔森(D.Fla。)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发现更多有缺陷的产品,它将使我们从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中转向可能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尼尔森一直是加快Takata安全气囊召回的主要倡导者。由于其一贯的温暖潮湿的气候,他所在的州可能是驾驶风险最大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