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ICCI正在为印度的可持续交通发展制定路线图。与PPMC携手参加在蒙特利尔举行的Movin'On会议

2020-07-20 09:53:16来源:

印度的行业机构FICCI或印度商会联合会朝着为印度迈向脱碳未来的路线图迈出了又一步。FICCI表示,该路线图将由非国家行为者制定,并将提交给政府。在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组织的蒙特利尔Movin“ On会议上,FICCI主持了路线图圆桌会议。圆桌会议始于FICCI与巴黎流动与气候进程(PPMC)之间的协议签署。PPMC的八部门脱碳计划与FICCI制定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的意图将结合在一起,为印度制定计划,其中要考虑我们的具体背景,要求和具体情况。这项合作协议将在COP 21利马巴黎行动议程中为运输行业创建一个开放平台。

FICCI圆桌会议的跨国参与者参加了印度米其林在印度举行的Movin可持续交通路线图

Movin“ On会议是一项米其林活动,汇集了面向未来的技术,公司,组织等,讨论了我们星球面临的困难时期。事实上,在2018年版中,米其林宣布,到2048年,轮胎公司将朝着更加环保的方向迈出重要的一步。

联合创始人帕特里克·奥利瓦(Patrick Oliva)签署了PPMC,他重申,我国政府和私营部门都在付出很多努力,以使运输部门在世界各地实现零排放。他特别指出,摩洛哥-也是FICCI的合作伙伴-最近在PPMC的支持下制定了路线图,就像印度现在打算这样做一样。

FICCI助理秘书长里塔·罗伊·乔杜里(Rita Roy Choudhury)和巴黎交通与气候进程(PPMC)联合创始人帕特里克·奥利维亚(Patrick Olivia)在Movin“ On签署了印度可持续交通发展路线图的协议,该会议在蒙特利尔组织了我的米其林会议,加拿大

FICCI助理秘书长里塔·罗伊·乔杜里(Rita Roy Choudhury)解释说,印度路线图将试图制定一套指导方针,以解决自下而上开始实现零排放的问题。该计划将纳入2020年可持续发展全球议程和《气候变化巴黎协定》。她进一步概述了先前研讨会的结论,即对于印度而言,精心设计铁路向脱碳未来的过渡至关重要。

FICCI圆桌会议的跨国参与者参加了印度米其林在印度举行的Movin可持续交通路线图

Choudhury还指出,许多利益相关者已经认为2050年是一个截止日期,目前还需要以更实际的日期设计更具体的计划-2035年。她还指出,这些会议还宣布,在这些时间表上,印度很难实现完全零排放的未来,该路线图的新标题是印度的“运输部门低碳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