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伊兰特GT提供2种变体

2020-04-12 17:45:22来源:

芝加哥-现代汽车计划在今年夏季初推出重新设计的第四代伊兰特GT掀背车的两个变体,在热销舱市场上发起新的进攻。

紧凑的五扇门是全新的,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是现代i30的死机,现代i30于去年在巴黎车展上展出,并将于今年春天在欧洲上市。

2018年的Elantra GT配备自然吸气2.0升直喷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2 hp,而GT Sport则可选配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01 hp。GT将提供六速自动或六速手动; GT Sport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2017年的伊兰特GT仅提供一个动力总成,一个173马力,2.0升无涡轮增压四缸和六速变速器。

现代公司产品规划总监斯科特·马格森(Scott Margason)表示,伊兰特GT 55.1立方英尺的货舱,后排座椅向下折叠,使汽车具有类似交叉的用途。

“许多买家都在寻找实用的车辆。CUV很棒,但是还有另一种选择。紧凑型掀背车提供了CUV的实用性,但具有轿车般的驾驶特性,”他说。

除了动力总成的升级之外,现代汽车还可选装了一套电子安全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lueLink是一种连通性功能,为品牌增加了一些新变化。例如,驾驶员可以远程控制后除霜器和后视镜加热器。现代产品计划经理迈克尔·埃万诺夫(Michael Evanoff)表示,这些功能将在其他现代汽车中找到应用。

玛格森表示,伊兰特GT的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2017款汽车的手动挡起价为18,800美元,自动挡为19,800美元;这两个价格都包括运费。

福特和丰田的两款标志性庞然大物SUV又回来了-但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