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每加仑4美元的汽油将改变汽车的购买习惯

2020-04-28 19:46:56来源:

LeaseTrader.com首席执行官Sergio Stiberman告诉CNNMoney.com,他对4加仑汽油变化的购买习惯的预测是基于他网站上的活动,该活动允许消费者交换所处的租赁。他说,有16%的客户上交了租赁合同卡车因上个月汽油价格高企而上涨,而2008年夏季汽油价格创下每加仑4美元的新高时,这一比例为78%。

他说:“在价格上涨期间,当我们通过某些价格基准时,担忧和抱怨就会升温,但是直到我们达到每加仑4.00美元时,普遍的行为才真正改变。”

AAA估计每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 3.375,较上个月上涨9%,但这仅在该国某些地区。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在加利福尼亚州,汽油价格已经达到3.63美元。如果中东紧张局势继续抬高原油价格,那加州的价格将不到每加仑4美元触及的10%。

两位专家已经在说,明年明年每加仑汽油的价格可能会达到5美元。杰罗姆·科西(Jerome Corsi)说,他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者,也是吉尔福德证券(Gilford Securities)金融服务集团的高级董事总经理,也是WND.com的资深撰稿人。他在自己的网站RedAlert.WND.Com上说,欧佩克伊朗,委内瑞拉和利比亚的成员国都在权衡每桶100美元的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壳牌石油前高管约翰·霍夫迈斯特(John Hofmeister)告诉FoxNews.com,问题可能始于夏季和恶劣天气期间某些加油站的“缺货”,然后扩散。他说,那些距离炼油厂最远的州将遭受最严重的打击,为了保持一定的一致性,地方和州政府可能会采用他们在70年代初期所采用的配给方式,届时,车牌号为偶数的驾驶员会在偶数天购买汽油,反之亦然。

价格上涨的动力甚至影响了日内瓦车展。去年,绿色汽车被放置在展厅的后面,现在它们正受到重视。劳斯莱斯(Rolls-Royce),宝马(BMW)和沃尔沃(Volvo)等主要制造商都在利用这次活动推出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有一个其他因素需要考虑,这将改变购买习惯。租期通常为两到三年。在2008年夏季及之后(汽油价格达到顶峰时)租赁汽车的人们开始将这些汽车重新出售给经销商。看看其中的趋势将会很有趣。

最初,看起来趋势将是朝着更省油的方向发展。根据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研究,紧凑型跨界多用途车租赁率在2008年占所有CUV销量的15%,然后在2009年降至12%。一月份,CUV的租赁率回升至22%。紧凑型市场在2008年尤其疲软,仅占2%,但在1月份跃升至9%。

即使本周汽油价格仍在$ 3.37范围内,每加仑汽油$ 4的影响可能已经感受到。

相关新闻:天然气到夏天可能达到每加仑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