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亮相2020款奔驰A级车

2020-05-21 17:45:27来源:
9

奥迪发布了A3紧凑型掀背车的第四次迭代,它拥有崭新的技术,新的动力总成和更新的设计。订单预订将于3月开始,首批汽车将于今年5月上路。

与VAG的所有最新产品一样,轻度混合动力也在计划中,但欧洲将在发射时获得148bhp 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2升114bhp或148bhp调速柴油。所有最初的变体都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奥迪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向前轮提供动力。为了降低温度并提高效率,某些型号配备了可移动的进气口,该进气口会根据条件而打开和关闭。

>全新的大众GTI,GTD和GTE系列全面披露

一台108bhp的1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将及时问世,还有48V轻度混合动力1.5升系统(两种功率级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压缩天然气汽车。全轮驱动quattro也将进入该范围。

可以预见的是,设计变更使紧凑型舱口盖在其他范围内得以加快,采用了较大的六角形格栅,并带有蜂窝状图案,如在A1等车型上看到的那样。最引人注目的是新的前大灯,当配备了顶级射程矩阵LED单元时,将配备数字日间行车灯,这是奥迪首款。

新款A3采用了奥迪的最新技术,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了10.1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虚拟驾驶舱,并有成本地提供了更大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新的抬头显示器将图像投射到驾驶员前方6英尺处,同时还具有992式齿轮选择器,手势音量控制和可选的15扬声器,680W Bang&Olufsen Premium音响系统。

>全新奥迪RS3间谍测试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mazon Alexa都将可用,但最吸引人的是引入了“ Car-to-X”。该系统允许汽车与其他车辆和本地基础设施进行通信,为驾驶员提供停车位甚至交通信号灯的信息。三个雷达传感器,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五个摄像头的使用还为驾驶员提供了一系列安全和辅助功能,例如先进的车道保持巡航控制系统,其最高时速可达到130mph。

自适应减震器和可变比率转向系统可以额外付费使用,多连杆后悬架是所有148bhp或更高功率的汽车的标配-扭力梁是在较小型号上可以找到的。

英国的数字尚未公布,但基本的30 TFSI变种的起价为26,800欧元(22,851英镑),而148bhp 35 TFSI的起价为28,900欧元(24,629英镑)。订单于3月开放,首批汽车将于2020年5月上路。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