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低于2美元的节日汽油价格礼物可能迟到

2020-04-07 14:46:26来源:

CARS.COM —“在圣诞节前的一周,在整个陆地上,驾车人士都希望普通汽油的全国平均价格能降到2美元以下-但是像等待圣诞老人的孩子们一样,他们发现花费的时间比他们长。” d希望。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和GasBuddy.com的数据显示,周四全国平均汽油价格为每加仑2美元以上,仅为1美分的零头,与一周前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不过,这两个组织都预测,自2009年3月25日以来,由于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石油价格继续下跌,平均价格将自2009年3月25日以来首次跌破2美元。截至周四早些时候,美国石油交易价格低于每桶36美元,为五年低位。AAA的平均价格为$ 2.007,而GasBuddy的平均价格为$ 2.005;双方都说,在一半以上的州,汽油平均价格不到每加仑2美元。AAA在26美元以下的国家/地区列出了26个州,而GasBuddy在30个国家/地区中列出了。

尽管上周大多数州的汽油价格小幅下跌,但由于炼油厂的问题,大湖地区的汽油价格上涨。最终结果是全国平均水平保持平稳。最近几周,五大湖地区的价格下跌速度比全国其他地区都要快,但AAA说,过去一周,俄亥俄州的价格上涨了4美分,印第安纳州的价格上涨了6美分,密歇根州的价格上涨了7美分,伊利诺伊州的价格上涨了9美分。 。

密苏里州的汽油价格最低,全州常规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1.76美元,其次是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四个州,为1.80美元。GasBuddy列出在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的加油站,常规加油站的价格接近每加仑1.50美元。夏威夷的普通汽油价格最高,为每加仑2.74美元,其次是加利福尼亚的2.65美元。那是仅有的两个平均油价超过每加仑2.50美元的州。

上周,全国柴油平均价格下跌4美分,至2.33美元,与典型的季节性模式不符。GasBuddy说,柴油价格通常会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上涨,因为一些用于柴油的重油被转移到了家用取暖油中。但是,今年异常温暖的天气减少了对取暖油的需求,柴油价格持续下跌。

全国柴油平均价格比一年前低1.05美元。相比之下,普通汽油比一年前便宜49美分,而2.51美元的高级汽油便宜40美分。据AAA称,两年前,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3.22美元,高级汽油的平均价格为3.57美元,柴油为3.85美元。

对于驾车人士准备度假旅行而言,所有这些都是好消息。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在12月23日至1月3日之间,将有超过9000万美国人驾车行驶50英里或更长时间,该组织预计,元旦的汽油价格将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