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宣布了CEED GT-LINE和201BP CEED GT的定价

2021-11-24 12:24:04来源:

除了新的射击制动器外,Kia宣布英国价格和规范,为其新的CEED掀背车的GT和GT线条变体。

GT线型号,可£从21,535,借用范围顶部GT的艺术造型,但没有动力系和悬架升级。它们可以与熟悉的1.0升和1.4升GDI汽油发动机分别产生118和138bhp,或138bhp 1.6升柴油。

买家可以选择相同的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箱,因为较大的继续,速度范围为1.0升变量为130英里/升1.4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

范围的Ceedgt从25,535开£始。用手动变速箱和A1.6升汽油发动机生产201BHPAND 195LB FT的标准,它能够为143英里/小时和7.2秒0-60mph。

额外六个月的常规CEED声称测试有增强的转弯行为。CEED GT比那辆汽车低5毫米,具有更硬的前后弹簧,以提高响应性和更柔软的防卷杆,以提高抓握和牵引力。首席转向架据说比旧型号更快地转17%。

标准CEED的288mm制动盘已被320mm通风装置代替,Kia表示将降低反复使用影响制动性能的风险。稳定性控制系统也被重新调整,Whileorque载体硬件是标准装配。

Emilio Herrera,COO为Kia Europe,声称GT占据独特的位置,因为它“并不简单地追逐最高的顶级速度或最快的直线加速度。它提供更大的敏捷性,并在蜿蜒的道路上抓住蜿蜒的道路和邮轮的最大信心和舒适。“

为了增强CEED GT的耳剧,在排气中的新襟翼与泵内部的电子声发电机泵出来。新的黑色皮革和绒面革运动座椅也有特色。

Kia已经推出了CEED的外观造型,也有升级,包括纯净的前后保险杠,一个带红色亮点的蜂窝格栅,18in合金Wheelsand A屋顶剧透。

阅读更多:

KIA继续GT 2018原型审查

Kia Ceed 2018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