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

2020-04-03 12:46:27来源:
好像:雷克萨斯花了很多时间来设计Mazda3Defining特性:窄大灯,尾灯,格栅荒谬的特征:iPhone停靠在前头枕的后面批量生产的机会:不太可能如此,但在未来的小型雷克萨斯中可能会看到一些元素

这款小雷克萨斯的全名是“雷克萨斯LF-Ch高级紧凑型混合动力概念车”,尽管具有描述性,但对于标题来说却有点长。要意识到的重要一点是,这个概念与动力总成无关。(丰田为Prius和Lexus HS 250h提供动力基本上是相同的。)

不,关于这个概念的有趣之处在于,它是在雷克萨斯(Lexus)的加利福尼亚工作室设计的,旨在测试小型豪华车的水域。雷克萨斯称其为紧凑型汽车,但与Mini相比,它看起来相当大。

而且,尽管我们怀疑这种设计能否转化为真正的量产车,但那些尾灯甚至合法吗?—不难想象,前端将进入下一代IS轿车。

内饰看起来像是一辆狂野的概念车,但LF-Ch使用的是雷克萨斯RX和HS相同的Remote Touch导航系统。显然,内部最疯狂的事情是前排座椅头枕中的iPod基座。雷克萨斯只说他们具有“对接音频和视频娱乐功能”。我们不确定为什么驾驶员没有得到同样的待遇。下面还有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