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首次与美国公司签订镍供应协议

2022-01-12 11:35:46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司签署了其在美国的首个镍供应协议,选择了Talon Metals Corp在明尼苏达州的Tamarack矿项目,因为该供应商选择以一种更环保的方式生产电动汽车电池金属。Talon已经与力拓矿业集团成立了一个合资企业,定于2026年开业。

汽车之家

未来10年,随着电动汽车成为主流,镍材料的需求预计将大幅增长。镍增强了电池负极的能量存储能力,从而延长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此前2020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呼吁采矿业以“对环境更友好的方式”生产更多镍。马斯克还曾嘲笑美国的镍生产“客观上很差劲”。通过从Talon在明尼苏达州的项目采购,马斯克为特斯拉在得州和内华达州的电池工厂确保了一个关键的美国本土金属供应来源。去年,特斯拉曾和必和必拓在澳大利亚和新喀里多尼亚签署了镍供应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镍生产国,但该国的矿商通常使用能源密集型技术开采镍,并采用有争议的废物处理方法,包括将废石倾倒在水道中。Talon Metals公司计划利用一项技术,将二氧化碳从大气中吸走,并通过化学方式将其结合,从而永久储存在明尼苏达州北部Tamarack项目中发现的岩石上。这一过程仍在测试中,它将有效地让Talon将镍以碳中和的方式推向市场,这对马斯克和特斯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以负责任的方式采购电池材料一直是特斯拉的重点,”特斯拉高管Drew Baglino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Talon很高兴能支持特斯拉加速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使命,”Talon首席执行官Henri van Rooy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斯拉计划在6年内以伦敦金属交易所规定的价格购买7.5万吨镍精矿,以及少量的钴和铁矿石。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将在哪里提炼镍精矿。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没有镍冶炼厂。关于此事更多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特斯拉首次与美国公司签订镍供应协议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企业/品牌战略中国制造>>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