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款斯巴鲁(Subaru)Levorg Sports Tourer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0-05-03 09:45:25来源:

2014 Subaru Levorg Sports Tourer将跑车与旅行车功能融为一体,其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于6月在日本发布,并获得了“ 2014年度最佳设计奖”。Levorg赢得了日本设计振兴院(JDP)的奖项。斯巴鲁品牌已经连续第三年获得汽车设计大奖。Forester于2013年获胜,而2012年,Impreza和XV Crosstrek均获得了“优秀设计奖”。

不只是设计竞赛

日本唯一的综合设计评估和表彰系统于1957年成立,获得了“优良设计奖”。这不仅是一场设计竞赛,因为奖励制度是基于产品是否可以通过其设计“祝福和丰富社会”以及人们的生活。这就是使斯巴鲁在美国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也是日本汽车制造商销量飞速增长的原因。他们设计了适合人们忙碌而积极生活的多功能车。

Levorg已经在日本市场流行,欧洲也将获得新的运动旅行车。富士重工(FHI)的斯巴鲁母公司报告说,新款Levorg Sports Tourer在日本迅速上市销售,其设计是买家对这款新型运动旅行车感到兴奋的主要原因。

Levorg Sports Tourer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日本设计振兴院(JDP)说,列夫伯格(Levorg)在将跑车与旅行车的功能融合在一起方面做得很好。JDP说:“由于其跑车和旅行车功能融合的产品概念,斯巴鲁Levorg具有动感的形式,带有挡泥板水泡和顶棚线,其倾斜度比传统旅行车风格的Legacy更陡,同时保持了品牌“具有较高可见度和多功能货舱的优势。”

内饰和动力总成

该奖项的获奖不只是其外观设计。JDP对运动旅行车的机舱材料,修饰和动力总成技术的质量印象深刻。JPD继续说道:“随着品牌独特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例如水平对置发动机和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Levorg已经完成,可确保提供安全,愉悦的驾驶体验。”

新款2014斯巴鲁(Subaru Levorg)获得了“ 2014年度最佳设计奖”,因为它能够将跑车的行驶动力与货车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融为一体,并给设计留下深刻的印象。斯巴鲁很可能会在美国这里出售许多这类运动型旅行车。尤其是如果您将新的268 hp 2.0升2015年WRX发动机放在引擎盖下。

其他2014年斯巴鲁(Subaru)Levorg Sports Tourer有趣的故事。斯巴鲁(Subaru Levorg)Sport Tourer的需求高得令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