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Uber在旧金山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2020-06-19 12:45:28来源:

旧金山-Uber上周在未经加利福尼亚州许可的情况下在这里启动了自动驾驶乘车计划,从而继续了其雄心勃勃的策略,以违反当地法律。

推出后的第二天,加州汽车部就给Uber发了一封信,命令该公司停止运营,直到获得许可在公共道路上驾驶汽车为止。如果Uber拒绝,DMV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

南卡罗来纳大学法学教授布莱恩·沃克·史密斯(Bryant Walker Smith)表示,Uber的乘车服务是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之前在城市推出服务的特色。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Uber在该市修改出租车规章以包括打车应用程序之前就开始运营。在受到地方政府的压制后,Uber暂时停止了服务,但最终获得了地方政府的批准,并且比出租车服务的限制性规定要少。

沃克·史密斯说:“优步通过改变法律事实并推动法律与那些改变的事实相符来达到现在的状态。”

Uber决定放弃与加利福尼亚州监管机构一起为旧金山计划寻求州许可的原因,因为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辩称,它认为该规则仅适用于不需要后轮监视驾驶情况的车辆。

Uber在博客中写道:“对我们来说,这还处于初期阶段,如果没有人监控我们的汽车,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开车。”

需要:允许

加利福尼亚州的DMV表示不同意。

该机构在致优步的信中写道:“在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之前,在公共道路上经营自动驾驶汽车是违法的。”“ Uber采取任何行动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街道上继续运行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直到Uber遵守为止。”

该试点计划将配备Uber自动驾驶技术的Volvo XC90跨界车和Ford Fusion轿车混合在一起,供要求UberX乘车的客户使用。这些车辆由两名Uber工程师负责,一名工程师双手握在方向盘上随时可以控制,还有一名工程师记录了车辆的性能并启动了换道等动作。与测试车辆匹配的客户可以选择拒绝乘坐人工车辆。

当被问及该公司是否已停止在旧金山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时,优步发言人没有回应。但是,Uber在其博客中写道,严格的监管方法可能会阻碍技术进步。

该公司写道:“大多数州都看到了潜在的好处,尤其是在道路安全方面。”“我们希望加利福尼亚,我们的母国和世界上许多朝气蓬勃的国家领导人将采取相似的看法。”

优步于9月在匹兹堡推出了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其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奥托(Otto)联合创始人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领导的先进技术集团总部位于此地。优步在八月收购了奥托。

在旧金山计划的第一天,一名出租车司机拍摄了一个自动驾驶的Uber闯红灯的视频。该视频已发布到YouTube,但没有说明该视频是在哪个城市拍摄的。

尽管旧金山的试点工作与匹兹堡的试点类似,但面临的监管环境却大不相同。加利福尼亚州已制定了自动驾驶汽车法规,是各州中最严格的监管框架之一,要求在公共道路和车辆上对测试进行监督,并向DMV注册,以进行事件报告。该州将自主技术定义为具有“在没有驾驶员的积极物理控制或监视的情况下驾驶车辆的能力”。

“不愉快的谈话”

沃克·史密斯(Walker Smith)说,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州的“自动驾驶法规”涵盖了“理想的”自动驾驶汽车,或可能尚未完全实现自动驾驶但正在接受测试的技术。他说,这种政策建立在地方政府与公司之间的信任的基础上,并假设公司将遵守为公众利益行事的利益。

沃克·史密斯(Walker Smith)说,虽然Uber可以辩称其技术不是自主的,但由于不清楚的原因,它正在破坏与官员之间的监管信任。

他说:“似乎没有必要。”“其他公司注册并提交报告,他们不喜欢,但是他们这样做。这不是那么繁重。

与加利福尼亚州DMV的争端不是Levandowski与州监管机构就无人驾驶汽车许可的首次争执。5月,奥托(Otto)在内华达州进行了自动驾驶卡车演示,而没有将车辆注册为该州的DMV。虽然该行驶违反了内华达州法律,但该州没有因违反其自动驾驶汽车法规而受到处罚。

沃克·史密斯(Walker Smith)说:“优步(Uber)正在做的事情是改变对话,并强迫进行一些不愉快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