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燃油经济性专家提供的燃油经济性提示,可省下高油价

2020-04-30 15:45:18来源:

这是夏季驾驶季节的开始,随之而来的是汽油价格的年度上涨。通用汽车提供了一些技巧来提高燃油效率,这些技巧不仅可以节省成本,而且可以减少驾驶汽油动力汽车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最好的部分是,您不必精通超速技术,也不必为汽车做疯狂的事情来改善其空气动力学性能。

通用汽车的两位燃油经济专家Ann Wenzlick和Beth Nunning驾驶着相同的雪佛兰科鲁兹LT,但是使用了不同的驾驶技术,通过一些简单的行为改变就可以看出改进的效果。科鲁兹市的EPA估计为24英里/加仑,公路为36英里/加仑。两人沿着相同的路线行驶,包括市区和高速公路行驶,停下来喝咖啡,都试图模仿典型的早晨通勤。

安·温茨里克(Ann Wenzlick)运用高效的驾驶习惯开车,并实现了37英里/加仑的效率。另一方面,贝丝·宁宁(Beth Nunning)用领先的脚跑着,做了其他低效率的事情,使每加仑汽油的效率仅提高了21英里。在同一辆车上,37mpg和21mpg之间的差异是巨大的,结果相差40%。温泽里克每辆汽油箱可行驶575英里,而宁宁只可行驶325英里。

一年的燃油效率差异会导致Wenzlick每年在汽油上花费1,621美元,而Nunning每年在汽油上花费2,857美元。由于效率低下,Nunning的习惯使她每年多购买燃油,花费了1,236美元。通用汽车的数据没有显示这一点,但这也意味着她对个人环境的影响要比温兹尼克斯严重得多。

通用汽车能源中心经理罗杰·克拉克说:“安和贝丝的结果来自OnStar的数据表明,同一辆汽车中驾驶员的燃油经济性可能相差75%。”“有了保养良好的汽车,最好的驾驶员每加仑可行驶的里程数比平均水平高出25%。当您将保养不良的汽车与低效率的驾驶习惯结合在一起时,最糟糕的驾驶员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会比平均水平低50%。每辆车的燃油经济性都会受到驾驶方式和保养方式的极大影响。通常,对您的驾驶习惯和车辆保养进行相对较小的改变,就可以使燃油经济性处于最低或最高位置。”

Wenzlick和Nunning提供了一些技巧

从车道驶出:测试路线涉及到开车经过窗户的咖啡店停车。当Nunning穿过线路行驶时,Wenzlick停下车子,关了车,走进商店。空转引擎可以在15分钟内燃烧掉四分之一加仑的汽油,这大大增加了购买咖啡的成本。但是请注意,电动汽车驾驶员不会看到这笔额外费用,因为电动汽车在静止不动时不会闲置,并且在通过车道行驶时不会浪费能量。

别紧张:温兹里克(Wnzlz)迅速地加速前进,而宁宁(Nunning)使杰克-兔子起步,否则就用领先的脚步开车。她激进的驾驶风格导致了较低的燃油效率等级。这些路线还有更多的超速技术,例如,如果您看到前方的灯变成红色,将脚从油门上滑行并转向灯,而不是让油门在最后一分钟继续行驶并制动。

开车70,而不是80:这是一个简单的物理问题,加速到更高的速度会消耗更多的能量,并且会消耗更多的汽油或电力,具体取决于车辆中的燃料。另外,与以70行驶时相比,以80行驶时产生的风阻更大,需要更多的能量和燃料。告诉内心的萨米·夏格长大。

使用巡航控制:保持恒定的速度比减速比提高燃油效率。

卷起窗户:这降低了风阻并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在车窗打开或倒置的情况下驾驶可能会很有趣,但是会增加操作车辆所需的能量(和燃料)。这可能意味着必须根据天气情况打开AC。

他们还提供了一些常见问题,这些问题会损害燃油效率

轮胎气压低:较低的轮胎压力会增加行驶所需的能量,从而使车辆消耗更多能量,从而消耗更多燃料。

使用屋顶装饰物:那些宣传您为最喜欢的棒球队或屋顶上的滑雪架提供支持的杂物,它们增加了风阻,降低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通常导致更多的油耗。

在行李箱中携带多余的垃圾:车辆承载的重量越重,移动所需的能量就越多,这再次超出了物理范畴。

忽略“检查引擎”指示灯:检查引擎灯亮起时,您当中有多少人跑去维修店?也许您的汽车是电动的,没有引擎,但是还有其他问题指示器。该指标很可能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可能会影响燃油效率。

不捆绑差事:它们的意思是,如果您将您的差事摊开,每天运行一次,那么这比一次性完成所有工作效率低。这里的要点是,预热引擎比从冷启动的引擎效率更高。如果您在几家商店停了下来,每家都呆了15分钟,那么每台引擎都应该保持温暖,并保持更高的效率。相反,如果您一天只经营一家商店,那么您将无法利用任何效率提升。

这些技巧相对简单,任何人都可以完成。人们可以通过研究超速运动发表的想法找到整个节油技巧。例如,一种超速行驶技术是在长时间停车的灯处关闭引擎,然后在灯变绿之前重新启动引擎。这是混合动力汽车的天生能力,如今,汽车已添加了自动起停技术。如果您不希望超级滑行达到极致,那么上面的提示仍然可以节省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