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对STI进行了4项增强,以使2015 WRX STI NBR更快

2020-05-03 16:46:30来源:

全新的2015斯巴鲁WRX STI NBR进行了许多改进,其中许多包括改变车体的空气动力学特性。STI希望更快的单圈时间和更少的进站时间,因为这辆车将变得更加滑爽和更加省油。这两个因素是否有助于Subaru在5月的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获胜?

STI表示,他们希望改变新型2015 STI NBR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便在弯曲的纽伯格林“北领地”北段获得必要的下压力。他们还需要考虑比赛其他部分的长直道和高速。他们在富士重工(FHI)风洞中进行的测试将是确定必要的空气动力学装置所需要的过程的一部分。

查看:新型WRX STI NBR经过风洞试验

对STI NBR所做的更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此,STI必须将后机翼移动到法规允许的最靠后的安装位置。这将使汽车在汽车后部获得所需的下压力。他们还对扰流板和鸭舌板下方的前部进行了调整,从而影响了产生到前端的升力。STI所做的第三件事是通过改变前后挡泥板的形状来减少流过车身侧面的空气阻力。

STI使用计算流体动力学

最后,STI将通过发动机前房的空气阻力降低到所需的量。所有变化均使用FHI工厂的CFD(计算流体动力学)分析工具计算得出。新款STI NBR的形状在将汽车放入风洞之前已接近理想状态。在实际车辆上完成车身后,将其放在风洞中进行最终测试。

不要错过:斯巴鲁在J.D.动力车辆可靠性研究中处于空白状态

最后的调整将在将汽车运送到德国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进行实际测试之后进行。STI指望新款2015 Subaru WRX STI NBR比去年的汽车更快,更省油。斯巴鲁将于今年5月14日至17日在德国的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使用新的STI NBR。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