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2017 Audi A8 UK起始价格公布

2020-03-22 13:45:59来源:

奥迪透露,新款A8在英国的起价为69,100英镑,该公司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竞争对手的订购书现已开放,首次交付预计于2018年1月交付。该公司仅公布了起始价格,同时确认目前仅向买家提供两台3.0升六缸动力总成-一台柴油,一台汽油。V8和W12版本将于明年在英国上市。

无论是标准形式还是长轴距A8 L配置,A8都比即将发布的型号长37毫米。轴距也略长,但汽车也比旧的A8略窄。

•现在最好的豪华车

奥迪的新设计语言引入了外观设计,外观更具肌肉感,前格栅带有多条水平线,使汽车看起来更宽。

机舱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大了一步,整齐地集成在面板中央的10.1英寸屏幕和可控制通风和加热的辅助8.6英寸显示屏使整洁,简单的设计成为可能。奥迪的虚拟驾驶舱驱动程序显示设置是所有新A8的标准配置。

后座舱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腿部空间,在长轴距版本中,左手座椅可以变成“放松座椅”。激活该功能将为后排乘客提供加热和按摩的脚凳。

奥迪A8:引擎

柴油在发动机阵容中占主导地位-尽管每种形式的车辆都具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面向英国买家的库存发动机将是奥迪3.0升V6 TDI装置的升级版,产量为282bhp,但发布后不久还将有429bhp的V8柴油发动机。不过,英国客户也将获得汽油选择,其形式为335bhp的3.0升涡轮增压V6。

A8的所有动力装置都将利用48伏电力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混合动力系统可使汽车完全不使用内燃机滑行,一次最多可持续40秒。当汽车驶离时,它还辅助电动机。奥迪声称该系统可使汽车每加仑燃油行驶约2.5英里。

•奥迪Q8将于2018年加入全新的奥迪豪华旗舰系列

奥迪英国很可能会继续提供顶级的W12汽油版汽车。它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仅以长轴距形式出现,并配备可产生540bhp和800Nm功率的双涡轮增压6.0升W12电机的修订版。

还将在主要车型发布后不久推出A8 L e-tron quattro,它将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混合在一起,以提供443bhp和700Nm扭矩的组合输出。e-tron的后备箱空间很小,可以容纳电池,使汽车可以行驶30英里而不会启动内燃机。

e-tron将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奥迪还将使用它来引入无线充电功能。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上的图表可帮助驾驶员将A8放在提供的脚垫上,然后将其抬起以最小化与车身底部的间隙。然后,系统以3.6kWh的速度充电。

A8标配空气悬架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其他底盘选项将包括主动运动差速器和四轮转向。车轮尺寸范围从17英寸到21英寸。

奥迪A8自动驾驶辅助装置

奥迪声称A8是首款采用Level 3自主技术的汽车,该技术使A8能够在交通方向之间存在中央障碍的任何道路上起步,加速,转向和制动。该系统称为Traffic Jam Pilot,该系统的最高时速为37英里/小时,并且根据当地法律,驾驶员无需对其进行监视,从而使他们可以专注于其他活动,例如在汽车的信息娱乐显示器上观看电视节目。但是,这可能需要在英国修改法律。

•自动驾驶汽车级别的解释

这款汽车具有全面的输入范围,可帮助您测量周围环境-前,侧面和后部有12个超声波传感器,前,后和侧后视镜上有四个360度摄像头,车头处有远程雷达和激光扫描仪前挡风玻璃顶部的前置摄像头和每个角落的中程雷达。可选的奥迪AI远程停车驾驶员和远程车库驾驶员使用这些传感器帮助引导车辆进出空间和车库-驾驶员不必在车内。

新的A8将于9月开始销售,并于今年年底首次交付。奥迪英国尚未公布价格,但我们希望普通轴距版的起价将近7万英镑。

您如何看待新款奥迪A8?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给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