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凯迪拉克测试与交通灯对话的技术

2020-04-09 13:45:23来源:

CARS.COM — 2017年的Cadillac CTS已经可以与其他2017年的Cadillac CTS进行对话,但是Cadillac仍在继续开发其车载技术和最近经过测试的技术,以使CTS可以与交通信号进行通话(相信我们,它比在墙上说话)。该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其车辆到基础设施技术如何帮助驾驶员避免闯红灯。

有关:凯迪拉克CTS专家评论

凯迪拉克与密歇根州公路部门合作,使用配备有专用短程通信协议的交通信号进行V2I演示,该协议已添加到现有交通信号中。目的是使当琥珀色的指示灯变为红色时更容易确定何时加速或刹车。凯迪拉克在测试中表示,当交通信号从琥珀色变为红色时,CTS成功演示了CTS能够获取实时交通信号灯信息,并在汽车主多媒体屏幕上显示红灯以提醒驾驶员停车。

凯迪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说,CTS不会发送私人信息,例如车辆识别号或登记信息,并且交通信号灯无法识别出哪辆车辆闯红灯。红绿灯的集成可能是对V2V和V2I技术所具有的功能的一种尝试。凯迪拉克演示提供了一个可能的戏弄,除了其红灯警报之外,还在多媒体屏幕上显示了各种图标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