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iPhone和汽车可以混合使用:梅赛德斯·奔驰

2020-07-09 15:55:02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否认高科技连接性是其新A级系列头条新闻对驾驶员的威胁。

这款新车能够连接社交媒体,向驾驶员发送新闻并向朋友发送社交媒体更新,但是梅赛德斯表示,它已经努力确保该车符合所有当前法规(包括美国某些州的严格法规)并保持任何分散注意力的信息,直到汽车停下来为止。

“一方面,有本地人。他们不愿意接受他们一直联系在一起的生活方式所困扰的空间。”戴姆勒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老板Dieter Zetsche博士说。

“另一方面,我们意识到防止驾驶员分心的责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首先使用大屏幕来选择一些图标,以便您可以轻松地看到自己在做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语音控制功能,并且在行驶期间限制了某些功能,当您站着不动时,您会获得更多的访问权限。”

梅赛德斯-奔驰有两种连接iPhone(以及到年底的Android手机)的方式。第一个是驱动器套件,是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支架,与定制的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该应用程序可减少移动中手机的功能并更改显示屏,从而更便于远距离阅读。

如果电话“固定在固定在车辆上的固定装置中”“为此目的而制造”的“商业设计”支架中,澳大利亚国家道路法规允许驾驶员拨打或接听电话。

从表面上看,该系统可能至少部分符合准则,尽管当前编写的国家道路法规特别指出,该手机只能在该托架中用于电话通话-可能不用于Facebook和Twitter更新或播放音乐。

第二个系统Drive Kit Plus将电话连接到汽车上,但在仪表板上使用了较大的彩色屏幕,以在屏幕上反映出自定义应用程序的功能(不是传统的iPhone布局)。

相关内容新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将以技术出售首次驾驶评论:梅赛德斯·奔驰A级A级行为

同样,它针对驾驶进行了优化,并且在汽车行驶时禁用了诸如较长文本显示之类的功能,该系统改为依靠语音控制来执行有时很复杂的任务,例如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更新。

“无论如何,您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做到这一点,并且可以让您的信息被听到,但是您不应该向您显示三页的电子邮件,因为这越界了,” Zetsche说到显然是梅赛德斯-奔驰内部热门话题。

“我们有自我监管,我们担心一些竞争对手正在测试边界,这是有风险的,因为监管者可能会感到被迫采取强硬或严格的路线。因此,我们尽量不要走得更远,而要做负责任的事情。”

梅赛德斯-奔驰负责研发的董事会成员Thomas Weber博士说,A级轿车使用的系统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和讨论,但他表示,热衷于利用电子化革命吞噬汽车的售后市场运营商可能会迫使更严格的规则。

他说:“对于售后解决方案的一些竞争对手,我们看到了很多系统,最终导致事故发生。”“我预计整个行业会遇到很多问题。在监管机构给您更严格的监管之前,最好先进行自我监管。

“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讨论,因为当然,出于我们的利益,提供客户喜欢并期望的尽可能多的功能,但是也存在一些规则和规定,我们不会超出极限。”

在新型A级轿车的国际媒体发布会上,工程师们正竭尽全力地演示这项技术-以及在操作中投入了大量的思想。

正如一位工程师指出的那样,从声音系统和越来越详细的行车计算机到卫星导航系统,汽车中已经存在许多潜在的干扰因素,其中许多可以在行驶中进行编程。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