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飞凌:“ SemI40”通过“学习工厂”加强了欧洲的经济

2020-07-21 17:53:25来源:

由奥地利英飞凌领导的研究项目SemI40(“功率半导体和电子制造4.0”)今天启动。在这个项目中,来自五个国家的37个合作伙伴将对进一步发展的自主工厂进行研究。共同的目标是工业4.0应用程序开发的下一阶段。该研究项目总投资额为6,200万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工业4.0项目之一。

英飞凌奥地利首席执行官Sabine Herlitschka表示:“欧洲项目将为保持和加强欧洲的生产和就业做出重大贡献,从而为更强大的业务和技术定位做出了贡献。”“通过这种跨境合作,所有合作伙伴都将从中获利并产生竞争优势。”英飞凌科技(FSE:IFX / OTCQX:凭借其在奥地利工业4.0中的开拓性作用,IFNNY将为该项目贡献大量专业知识。菲拉赫的“试点工业4.0”为在现场运行中尝试新的制造工艺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重点是“欧洲制造”两个领域

SemI40将在未来三年内专注于“智能生产”和“网络物理生产系统”,安全的数据流量将在工厂内外发挥关键作用。在这方面,该项目的目的是开发流程,以确保具有不同功能(例如,年龄,操作系统或界面)的全球连接系统之间的安全通信。尽早发现恶意软件带来的风险,应大大降低对生产的潜在影响。

另一个主要重点是动态仿真的开发。它们使生产得以更准确,更有效地计划,并且质量,产能利用率和周期时间得以改善。

生产过程中的决策通常是常规决策,并基于定义的模式。将来,系统应越来越多地自行做出这些决策,自动地并且以恒定的质量水平进行。这样一来,人们就可以摆脱日常工作,使他们有更多时间来执行更复杂的任务。

工厂不仅要随时学习,而且还必须具有适应性:为了能够对整个供应链中的变更做出更快的响应,生产流程必须更灵活地适应变更-例如,在配置,货物流或客户的订单行为方面。优点是节省能源,整体上更有效地利用资源。

对未来工作的社会影响

SemI4.0还将研究对未来工作的社会影响:从长远来看,工业4.0将改变员工的工作职能和资格。现在必须已经考虑到未来工作概况的要求。它们越来越需要以系统为导向的工作,并需要采取培训和鉴定措施来反映生产过程的变化。这些进一步发展的结果是,SemI40将帮助相关公司获得20,000多个工作岗位。项目合作伙伴在全球共有约30万名员工。

高层代表启动活动

由于SemI40的重要性,英飞凌奥地利公司在菲拉赫举行的启动活动吸引了高级项目合作伙伴的参与。资助者和政策制定者由Willy Van Puymbroeck,Bert De Colvenaer,MichaelWiesmüller和Gaby Schaunig代表:Van Puymbroeck是欧盟委员会CONNECT总局局长,Bert De Colvenaer是ECSEL联合事业执行总监,MichaelWiesmüller是奥地利交通运输,创新与技术部信息和工业技术与太空旅行负责人(BMVIT),加比·绍尼格(Gaby Schaunig)是克恩顿州副州长。

作为公私合作伙伴关系,SemI4.0将提高欧洲电子行业的全球竞争力。它汇集了行业,各个国家和ECSEL(欧洲领先的电子组件和系统)联合事业的投资。除行业投资外,SemI40还由奥地利(BMVIT),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葡萄牙以及ECSEL联合事业共同资助。

英飞凌领导进一步的欧洲研究项目

2016年5月,以英飞凌德累斯顿为首的欧洲创新项目又启动了:“ IoSense”(“传感器互联网”的缩写)。它的重点是用于物联网的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进行研究的公司是工业4.0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英飞凌正在通过面向用户的项目SemI40和面向提供商的项目IoSense解决工业4.0的主要方面。通过启动这些创新项目,英飞凌强调了其在欧洲半导体生产中的承诺和领导作用。

SemI40团结了来自五个国家的37个合作伙伴的实力

奥地利:奥地利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奥地利技术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VL List GmbH,Fachhochschule Burgenland GmbH,Fraunhofer Austria Research GmbH,Infineon Technologies Austria AG(项目管理),Infineon Technologies IT-Services GmbH,KAI Kompetenzzentrum Automobil- und Industrieelektronik GmbH,Know中心,虚拟车辆研究中心,Forschungsgesellschaft mbH,材料中心Leoben Forschung GmbH,Plansee SE,维也纳工业大学,克拉根福大学;

德国:ELMOS半导体公司,密特威达应用科技大学,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英飞凌技术公司,英飞凌技术公司德累斯顿有限公司,马格德堡自动化与通信研究所,Metralabs GmbH Neue Technologies und Systema,PLASMETREX GmbH,Roth&Rau – Ortner GmbH,Robert Bosch GmbH,Schiller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GmbH,Semikron Elektronik GmbH&Co.KG,Systementwicklung Dipl.-Inf。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Manfred Austen GmbH,znt – ZentrenfürNeue Technologien GmbH;

法国:离子束服务;

意大利:L.P.E.SPA,米兰理工大学,Universitàdegli Studi Pavia大学;

葡萄牙:电信研究所关键制造公司–阿威罗大学Nanium S.A.的波洛·德阿威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