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超级节俭的CX-5“可能性”

2020-07-09 14:53:27来源:

马自达表示,将为其基于CX-5中型轻便敞篷车开发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备性能或经经济改进的新型柴油发动机。

日本汽车制造商澳大利亚业务部董事总经理道格·迪克森(Doug Dickson)告诉Drive,这款新发动机将在不同的状态下用于多种应用,包括新型CX-5 SUV的超霸版本的潜力。

Dickson在澳大利亚首次推出四缸Skyactiv-D柴油机时说,我们选择了该发动机的性能版本,因为我们希望CX-5具有出色的质感。

该引擎将在不同的状态下提供给我们,因此我们可以评估我们在其他模型中最适合他们的内容。

CX-5的另一种选择是专门针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了调整的版本,Dickson表示,这有可能使柴油发动机的CX-5已经领先于每100公里5.7升的燃油经济性,再降低约1.0。 L / 100km-4.7L / 100km的燃油使用率低于马自达系列中最小的产品(包括微型Mazda2城市车甚至柴油发动机的Mazda3)的数据。

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排除其柴油入门级版本的问题,在CX-5中,柴油仅限于成本更高的中级Maxx Sport和顶级顶级Grand Touring车型。

固定在柴油发动机上的全轮驱动系统比便宜的仅前驱车型增加了近120公斤的重量,进一步帮助节省了燃油。

根据迪克森的说法,马自达阵容中的下一款采用新柴油的车型可能是全新的马自达6,预计于2013年左右上市。紧随其后的是马自达七座CX-9的新版本,该版本可能仍将采用即将被搁置的CX-7名称,以帮助汽车制造商避免在陈列室中造成混乱。

包括大众在内的汽车制造商已经为他们的柴油发动机提供了不同的状态,这些柴油发动机通常可以提高性能,而几乎不消耗燃油或不消耗燃油。

马自达还透露,它不会在陈列室中开始区分柴油和汽油车型。

CX-5是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第一款车型,该发动机盖在引擎盖下方没有提供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视觉提示。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