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将巨大的高分辨率道奇挑战者,充电器或毒蛇挂在墙上

2020-06-12 07:46:38来源:

Fatheads品牌以其真人大小的壁画贴花而闻名,该贴花上刻有著名运动员以及巨大的橄榄球头盔或球队徽标之类的物品,但随着产品线的最新添加,您现在可以购买一些不同的Dodge车辆和徽标来挂在你的墙上。像真人大小的运动员贴花一样,新的道奇汽车Fathead贴花可以安全地粘贴到墙壁上,移除并粘贴到另一堵墙上而不会留下任何永久性痕迹,因此它们非常适合孩子们的卧室,男生的山洞或墙壁您最喜欢的汽车女孩的车库。

道奇Fatheads新的道奇Fathead产品线非常广泛,但新目录页面的亮点是大量的汽车贴花。

从2016车型年开始,Fatheads提供银色的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蓝色的道奇Charger R / T Scat Pack和红色的道奇Vi蛇SRT。Sublime Green还提供了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2014年道奇挑战者100周年纪念版,2014年道奇Charger 100周年纪念版,2007年道奇Charger超级蜜蜂和2015年道奇Lineup壁画-一辆6.5上有几辆不同的车脚图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年Challenger Hellcat,2016 Charger Scat Pack,2007 Charger Super Bee和2016 Viper是该组中最大的-宽度至少为7英尺-而Sublime Hellcat Challenger和两辆100周年纪念版汽车的尺寸都在7以下英尺宽。每辆汽车Fatheads的建议零售价为89.99美元,而大型汽车是包装的重点,每辆汽车都带有与该车辆有关的少量小(但仍然很大)贴花。

例如,Sublime 2015 Hellcat Challenger总共带有8个贴花(如上图所示),包括大型汽车,Challenger徽章,一对Dodge徽章,SRT徽章,一对Hellcat徽章和Fathead徽标。2016款道奇Vi蛇配备了大型汽车,the蛇引擎盖徽标,the蛇字体徽标,道奇徽章、,蛇的壁画以及Hellcat车和Fathead徽标。每个包装都带有略微不同的配件贴花,因此,如果您购买多个Dodge Fathead,您将在大型车上得到一些不同的小贴花。

最后,如果将7英尺宽的毒蛇,挑战者或充电器放在墙壁上似乎有点过多-或者如果您没有墙壁空间,则可以选择较小的以道奇为主题的Fatheads。除了车辆包装,Fatheads还提供Hellcat头部徽标,带有井号的Dodge字体徽标,仅Dodge井号(无字体),Dodge Scat Pack徽标–其中大多数还带有附件贴花。甚至还有一个包,带有13种不同的道奇品牌贴花,售价为79.99美元,其中包括一点点东西,例如毒蛇头巾徽章,地狱猫头,道奇主题标签,一些SRT徽章等等。

单击此处查看整个道奇Fathead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