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克里奥·威廉姆斯复出

2020-07-01 18:53:08来源:
5

雷诺Clio Williams将卷土重来。我们报告说,雷诺汽车在2011年夏天成为威廉姆斯F1队的引擎供应商后,标志性的Clio铭牌可能会回归。一年后,新款Clio 200 Turbo的发布取消了这些计划,但是在TwinRun概念车发布会上与雷诺(Renault)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的聊天显示,该计划已被重新点燃。

塔瓦雷斯说:“有几个计划,我们非常开放,并渴望制作特定的威廉姆斯版本。”这里有悠久的历史和传承。我们对这个人[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的热情深表敬意,并且我们共同努力。与威廉姆斯有情感上的人文关怀。我认为这有可能发生。

而汽车最有可能首先接受治疗?塔瓦雷斯补充说:“过去有一位克里奥·威廉姆斯,所以当然是显而易见的候选人。”

他还热衷于扩展返回Gordini名称的计划,该计划使Gordini的名称从最近使用的条纹和Paintjob用法转变为更硬的名称。

除了R​​enaultsport车型外,我们还将提供标有Gordini的赛道和拉力赛变化。可能会有更多的马力,特定的底盘,特定的制动器,甚至可能更轻。其中一些可能符合道路法律,但这不是必须的。禁止的是,我们在极端版本以外的任何其他版本上都使用Gordini标签。

新型Renaultsport Clio引起争议的EDC双离合变速箱似乎也将继续存在,并且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热门Twingos和Meganes上。

我认为划桨运动将继续存在;它们非常方便,运动,您可以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且因为变速如此之快,所以在快速行驶时不会严重破坏汽车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