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XC90 v V90越野

2020-05-11 16:45:24来源:

沃尔沃在打造安全,时尚和实用的车型方面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市场上购买高级车型的人们在每次寻找新车时都应该考虑这一点。

XC90和V90 Cross Country是两个这样的模型,它们都位于该品牌各自分支机构的顶峰。

一种是SUV,另一种是越野汽车,但两者都提供舒适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但是,哪个更适合您的驾驶风格呢?我们看看...

XC90查看当地XC90价格

作为瑞典品牌提供的最大的汽车,XC90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自2015年以来,这是第一辆采用沃尔沃当前设计精神的车型,大型SUV最多可容纳7人,并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314升的后备箱可以在不安装后排座椅时扩展至1,868升。采用。

后面的每个座椅都可以单独移动,以在需要时提供适量的存储空间和乘客空间,这使XC90成为周围最具适应性的汽车之一。

XC90标配9英寸Sensus纵向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卫星导航和蓝牙功能,而XC90作为标准配置,而数字驱动器显示屏和平视显示器则为XC90增添了高端感。机舱,客舱,小屋。

与沃尔沃车型一样,大型SUV配备了城市安全自动制动系统,减缓道路行驶,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警报控制,安全性得到了真正的照顾。作为其他系统的主机。

XC90的价格从51,860英镑起,使您成为周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SUV之一。

V90 Cross Country查看当地V90价格

V90 Cross Country以时尚休闲的V90产品为基础,为家庭模型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维度,因此它可以在不畏缩的情况下走上更艰难的道路。是的,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只进行了外观上的改动,但沃尔沃提高了汽车的高度,并安装了四轮驱动,以使V90不会在人迹罕至的地方遇到麻烦。

正如您在大型庄园中所期望的那样,560升的行李箱空间宽敞,足以容纳大多数家庭使用,如果不坐在后排座椅上,则可以扩展至1,526升。

V90 Cross Country也是标准配置,具有出色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蓝牙,平视显示器和数字驾驶员显示器。安全系统在房地产界也很普遍。

但是,这两种模型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道路的视野以及每种驾驶的方式。XC90的位置比越野越野车要高得多,但是V90弯道时的结构要复杂得多-尽管两者的角度都一定要更精致,更轻松。

V90越野的起价为43,020英镑。

寻找新的沃尔沃?查找当地价格或阅读沃尔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