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dient采取第一步以确保资本结构

2020-07-21 18:55:11来源:

江森自控(NYSE:JCI今天宣布,计划在10月份分拆的汽车座椅和内饰业务Adient正在与贷方进行讨论,因为这是其第一步以确保其资本结构。Adient的目标是债务总额为35亿美元,其中包括20亿美元的债券和15亿美元的五年期贷款。此外,该公司的目标是1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

“ Adient正在寻求具有强大流动性的稳固而灵活的资本结构,以支持我们强大的业务计划,”即将上任的Adi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 Bruce McDonald说。“ Adient凭借其强大的市场地位,不断改善的收益状况和持续的现金产生能力,为长期成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Adient预计,新的信贷额度将在2016年第三季度结束。完成从江森自控分拆Adient的交易要符合许多条件,其中包括(其中包括)Adient的Form 10注册声明的效力以及其他惯例条件。分拆仍需获得江森自控董事会的最终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