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ata Zest在全球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四星级评级

2020-07-17 18:54:48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Global NCAP对在印度出售的某些汽车进行了一系列碰撞测试。可悲的是,他们所有人都获得了零星评级,这是汽车可以得到的最低评分。到目前为止,全球NCAP已对Maruti Suzuki Eeco,Maruti Celerio,Ren​​ault Kwid和Hyundai Eon进行了碰撞测试。

汽车安全监视程序现在已对Tata Zest进行了一系列碰撞测试。测试了两种版本的Tata Zest。标准非安全气囊版本的成人乘员保护等级为零星,而儿童乘员保护等级为一星。作为其政策的一部分,Global NCAP为Tata提供了测试Zest改进版本的机会。此后,塔塔汽车公司对Zest进行了一些结构性更改。

Tata Zest非安全气囊版本获得零星评级

Global NCAP用两个安全气囊测试了这款新的Zest系列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四星级评级。它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获得了二星级的评价。该版本配备了两个安全气囊和两个预紧器以及驾驶员安全带提醒器。制造商还选择了其他儿童约束系统。

全球NCAP秘书长大卫·沃德(David Ward)对测试结果发表评论说:“塔塔(Tata)已展示了它们如何显着提高Zest的安全性。令人鼓舞的是,看到一个主要的印度品牌改善了其车型的安全性。我们强烈鼓励印度消费者选择更为安全的四星级评级选项。我们还敦促塔塔考虑将Zest的两个安全气囊版本作为其基本模型。”

Tata Zest安全气囊版本获得四星级评级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表示,将在整个Zest系列中进行结构更改,包括安全气囊和非安全气囊版本。

Tata Zest 2014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5.22十万卢比排量
1248cc变速器
自动最大
功率(ps)75最大扭
矩(Nm)200里程
21.58 Kmpl Hyundai Eon 2014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Rs 3.29 Lakhs排量814cc变速
器Manual最大
功率(ps)56最
大扭矩(Nm)74.5里程
21.1 Kmpl
Maruti Suzuki Eeco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3.81
Lakhs排量1196cc变速器手动最大
功率(ps)74最
大扭矩(Nm)98
里程16.11 Kmpl
Renault Kwid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2。 Lakhs排量
799cc变速器手动最大功率(ps)54
最大扭矩
(Nm)72里程25.1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