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我们想成为高端品牌

2020-05-28 18:46:11来源:

您愿意为马自达支付多少?

嗯,日本品牌Seita Kanai的副董事长想找到答案,这表明他希望将品牌推向更高声望和更昂贵的领域。

但是他不会用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这样的高端品牌来做到这一点。相反,他的目标是继续改进带有马自达标志的车型,直到它们可以与成熟的高端品牌竞争。

金井说:“目前的方向是提供一种优质的产品并收取一种优质的价格。”金井将于6月下旬出任董事会主席。“这是我们将来某个时候想要做的事情。”

但他承认,品牌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客户,并说服他们马自达车型应该获得高价。

他说:“马自达无法决定我们的产品是否足够优质。”“那是我们的客户将决定的事情。”

Kanai承认这绝非易事,但相信该品牌已从其历史悠久的失败中吸取了教训,其高级品牌Eunos始于1980年代,但于1990年代中期关闭。

他坦言:“说实话,我们已经拥有了,我们并没有像马自达品牌一样创建Eunos品牌。”“说实话,我们失败的原因之一是我们的技术不佳,老实说,我们失败的另一个原因是当时我们没有足够的资源。那时我们没有足够的有经验的人和足够的钱。”

马自达一直在提高其最新一代汽车的技术水平,增加了新的装备精良的新车型,其中包括马自达3 SP25 Astina,其价格已经超过了同类梅赛德斯·奔驰。

“在马自达,我们正在做的是开发与premiumhellip非常接近的马自达品牌的汽车。价格最终可能会逐渐攀升至高端品牌,但这是我们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