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谷歌和FCA无人驾驶汽车:第一个官方图像和详细信息显示

2021-06-11 09:24:24来源:
3

Google和Fiat Chrysler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在5月份开发自动车辆,这些是完成生产模型的第一个图像。大约100个Pacifica MPVs将最初生产,具有特殊的车身适应和整套无人驾驶科技。

这些图像中的Pacifica具有含有众多传感器,计算机和电子产品的体型的不同块和凹凸,其自身(在监督下)。来自硅谷科技巨头的工程师和美国/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在密歇根州的一个设施中联合力量。

3

这一标志着Tech Giant在2009年自主项目开始以来,Tech Giant首次与传统汽车制造商合作 - 尽管其目前的测试船队数量约为70辆,但包括混合雷克萨斯RX 450h。

•谷歌汽车:到目前为止的新闻

作为自动驾驶测试用的MPV或MINIVAN的选择是一个计算的,因为谷歌希望看到自治车辆与公共交通而不是私家车竞争。谷歌自动驾驶项目总监Chris Urmson表示,“公共交通管理人员可以购买自主小型货车而不是昂贵的公共汽车。”

谷歌自己的书面声明引用了选择的实际原因,用克莱斯勒重新设计了太平洋的内部来适应了硬件,而“小型工人设计使我们有机会测试乘客进入和退出的乘客更容易的机会,特别是特点像免提滑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