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杜卡迪(Ultralight)杜卡迪1299 Superleggera在印度以卢比(Rs)发售。1.12千万

2020-07-25 18:52:52来源:

杜卡迪1299 Superleggera超级轻巧,有望提供215 bhp 1,285cc L-twin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成为印度销售最昂贵的自行车

在您开始阅读本文之前,我想警告您,文章结束时您将不知所措!杜卡迪Panigale 1299是赛道怪兽中的佼佼者,要以更“面对”的态度做得更好,肯定需要毅力和毅力。在2016年EICMA大会上,出现了1299 Superleggera,这是第一款量产的自行车,碳纤维车架,碳纤维后叉,副车架和车轮在自行车上制造。

结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整备质量仅为167公斤,并将其与1285cc L-twin Superquadro发动机结合使用,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任何制造商生产的野性超级摩托车之一。顺便说一下,该发动机输出的功率高达215 bhp!

另请阅读:杜卡迪Multistrada Enduro在印度以Rs推出。17.44十万

较大的单面摆臂,整流罩,摆臂,车轮和单体外壳均由轻质碳纤维材料制成,因为减重被认为是取得出色性能的关键。框架包括共复合到复合结构中的7075个铝合金插件。

因此,它的重量比常规版本轻1.7公斤。与传统的铝钻头相比,单面摇臂又削减了900克。BST制造的高强度碳纤维车轮是标准配置,可节省1.4公斤,并且前部滚动阻力降低26%,后部滚动阻力降低44%。轮胎周围包裹着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 SP轮胎。

另请阅读:2016杜卡迪XDiavel将于9月15日在印度发布

六轴惯性测量单元(6D IMU)管理杜卡迪牵引力控制,杜卡迪滑行控制,杜卡迪动力启动和发动机制动控制,有很多电子装置可以完善215 bhp Superquadro发动机的性能,如排气控制套件。

此外,还有双向Ducati快速换挡器以及新校准的Bosch转弯ABS系统,Ducati Data Analyser +数据捕获系统等。选装的竞赛套件包提供钛Akrapovic竞赛排气装置,支架拆卸套件,前后围场支架等。杜卡迪只生产了500辆1299 Superleggera,它的价格为1,120千万卢比(德里,陈列室),是您所有的,这使它成为印度最昂贵的自行车销售-更不用说最疯狂了!

杜卡迪1299 Superleggera印度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