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吹捧信贷选择?益百利说,仅凭邮件是不会减少邮件的

2020-06-20 13:46:53来源:

对于希望将诱人的贷款优惠推向消费者的贷方和交易商而言,跨多个平台制定具有凝聚力的营销策略至关重要。

益百利产品管理总监比尔·巴特勒(Bill Butler)表示,仅依靠邮寄向数字时代的潜在汽车购买者宣传信贷选择将无法完成工作。

公司必须在电子邮件,直接邮件,手机和电视上发表具有凝聚力的故事,以传达他们的信息。他说,这意味着电子邮件活动应与数字显示内容保持一致,数字显示内容应与直接邮件传递保持一致。

巴特勒通过电子邮件回答了“工作人员记者”文斯·邦德·小的提问。

问:解释益百利与汽车贷方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在开发数字信用广告系列时,似乎存在一些协作。

A:传统上,直邮一直是向消费者推销产品的主体。尽管直邮在营销生态系统中仍然占有一席之地,但如今的消费者仍生活在数字世界中,而品牌需要达到这一目标。在Experian,我们与汽车贷方和经销商紧密合作,使他们能够通过电子邮件和数字显示广告等数字渠道为潜在的汽车购买者创建并传达相关的信贷优惠。

益百利(Experian)是否有特定年龄段的目标,以帮助贷方和交易商进行数字信贷营销目标?还是有广泛的受众群体愿意在线上查看这些优惠?

受众广泛。不论年龄大小,大多数人都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任何数量的设备来消费信息并与自己喜欢的品牌互动。作为汽车贷方或经销商,我希望通过潜在的购车者通过他们喜欢的渠道最大程度地吸引他们,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这恰好是在线的。

益百利使用哪些数字平台来向消费者提供信贷优惠?Facebook的?推特?应用?

人们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和设备(包括电子邮件,移动电话,电视等)来消费信息并与品牌互动。对于汽车贷方和经销商而言,在所有这些渠道中讲一个具有凝聚力的故事至关重要。例如,电子邮件活动需要与数字显示保持一致,数字显示需要与直接邮件保持一致。尽管数字信用营销始于电子邮件,但我们的营销平台可通过多种渠道访问超过85个媒体目的地,包括电子邮件,在线,移动和电视。

数字信贷营销活动是在千禧一代面前走秀的最佳方式吗?

数字信贷营销是针对千禧一代的一种好方法,但我不会将重点局限于千禧一代。大多数消费者,无论年龄大小,都通过数字渠道消费信息并与品牌互动。数字信用营销适用于所有世代。

哪种数字信用营销策略在吸引消费者响应广告方面最有效?益百利(Experian)是否有任何数据可以证明某些数字营销活动取得了成功?

在消费者通过多个接触点与品牌互动并从一种设备反弹到另一种设备的环境中,我们建议品牌采用全渠道方法。这意味着无论哪种渠道,每一种交流都需要共同努力,讲述一个凝聚力的故事。直邮,电子邮件,数字显示等需要相互补充。

尝试通过信贷优惠在线接触消费者时,Experian如何避免受到干扰?

消费者体验始终是首要考虑因素。我们与贷方和我们的数字广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识别具有信用资格的消费者。我们希望帮助品牌仅向消费者传达最相关的信息。

在数字空间中推广信贷优惠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

通常,创建和向消费者传递个性化信息对于营销生态系统至关重要。消费者应有并期望相关的沟通。

数字信贷营销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事物吗?

通过数字渠道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坚定的信贷服务是行业的新事物。在益百利,我们致力于创新和技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哪种类型的信息用于确定消费者是否是数字信用推广的良好目标?

通过专有算法,我们可以帮助贷方和交易商确定可以通过数字渠道响应可靠信贷需求的消费者。使用行业推荐的评分和属性以及消费者渠道偏好的信誉度也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