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即将进行的2019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间谍测试

2020-07-20 16:53:23来源:

兰博基尼最近向我们展示了Huracan Evo,它是更早的Huracan的更高效,空气动力学和更快的发展。鉴于相对主流的兰博基尼汽车的敞篷版永远不会消失,毫无疑问的是,出现了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的谍照。

硬顶Hurancan Evo依靠Performante衍生的许多技术运行。因此,Evo Spyder的车顶装置也可能与Performante Spyder的车顶装置非常相似。Performante的软顶防风雨,可以以最高50英里/小时的速度部署。还提供一个单独控制的后挡风玻璃,可以兼作挡风板。

除此之外,在Evo上看到的更改也将使其转换为敞篷车。

5.2升V10发动机配有钛合金进气门和轻巧的排气系统。这使得640PS和600Nm,比标准的Huracan高出约28PS。它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对。其他显着的性能增强是增加了后轮转向功能,还增加了一个新的ECU,称为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LDVI)。

Huracan Evo的最高时速可达325kmph。它在2.9秒内从0到100 kmph,在9.0秒内从0-200 km / h到达。从100 km / h到0的制动速度达到31.9 m。

基本形状保持不变,但现在有了新的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突出了兰博基尼汽车上的y形图案。现在有两个沿着帽子延伸的脊,这是Countach的灵感来源。同样新颖的是侧面的六角进气口和高架双排气装置,让人想起种族规格的Huracan GT3。Evo还采用了新的20英寸Aesir合金轮毂设计和新的Arancio Xanto喷漆选项。内部最大的增加是新的8.4英寸垂直堆叠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以及新的内饰和材料选择。

预计Evo Spyder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价格也有望比硬顶Evo高出10%。

图片来源:Motor1

兰博基尼Huracan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3.22千万卢比排
量5204cc变速箱
自动最大功
率(ps)640最大扭矩(Nm)600英
里-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