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黑暗中发光的汽车

2020-07-09 15:53:19来源:

忘记了手表上的指针-现在您可以使汽车在黑暗中发光。

经过大量改装的大众高尔夫采用磷光涂层包裹,使汽车在日光下显得白色,而在黑暗环境中则发出绿色。

这辆德国掀背车经过了Low-Car-Scene和Blackbox-Richter调谐器的修改,其特征是由车身和车轮上的3M纹理和涂层专家提供的“磷化铝箔包装纸”。

车身在黑暗中从白色翻转为绿色,而车轮和条纹高光从粉红色变为黑色。它的修饰剂将其标记为高尔夫VIILight-Tron。

根据Carscoops,大众高尔夫Mk。VII的开头是带有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黑色三门舱门。车身包括粉红色的细条纹和不带徽章的流线型格栅,显然是从Mk借来的。VI高尔夫R-Line模型,使其具有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的外观。

该车还配备了巨大的20英寸车轮,由于隐藏在车轮拱罩中的紫色LED使得车轮看起来呈虹彩。它还具有空气悬架系统,只需轻按一下开关就可以升高和降低汽车。

过去,汽车制造商曾提出过在深色汽车中产生光晕的想法,指出夜间能够在道路上看到更多每辆汽车的固有安全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