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SD4 HSE评估

2020-05-22 11:46:56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5年路虎发现运动SD4 HSE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装卸,安全性,判定和等级。

简而言之:神行者的更换看起来更美观,更宽敞,功能更强大,并且能够通过可选的5 + 2座位安排携带7人。

2015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SD4 HSE

价格从$ 61,600(+ ORC)起,三年保修,100,000km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功率140kW,4000rpm扭矩420Nm,1700rpm变速箱九速自动变速箱(可选),驱动AWD重量自1775kg(自动)牵引2200kg拖曳球100-150kg最大组合(车辆和拖车)4800kg(自动)离地高度212mm角度25度(进场),31度(上坡)和21度(离场)车顶载荷75kg燃油箱65口渴6.1L / 100km

编辑评级

Land Rover Discovery SD4 HSE评级实用驾驶说:Discovery Sport取代了Freelander2,但功能远不止于此。与Landie不同,Discovery Sport可以将其与最好的公路SUV混合使用,并在越野时将其淘汰。它提供了可选的第三排多功能性,陆虎的“地形响应”和许多巧妙的安全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全面的多功能性,那么Discovery Sport应该在您的购物清单上排第一。

陆虎发现运动的替代品,是发现者的新弟弟神行者2的替代品。但这不仅要兼而有之,而且,我们首先想到的是Discovery Sport可以从类似大小的Range Rover Evoque抢走销售额,但是一周的事情使我们确信……这是针对另一种类型的买方。

确实,在Evoque追逐偏爱没有袜子的紧身牛仔裤和便鞋的城市型人群的情况下,以我的拙见,Discovery Sport追逐的是那种不介意在靴子上弄一点泥巴的买家。但是,我们不要太深入地研究买方资料...

但是Discovery Sport的目的是帮助巩固路虎家庭的差异化,例如,路虎揽胜代表“豪华”,而后卫则具有越野能力和宜居性的双重目的,至少是下一代模特会,而发现代表休闲。我同意所有这些。

因此,虽然Discovery Sport基本上取代了神行者2,但它也标志着Discovery系列的加入,并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引入了5 + 2(可选配)座椅。它还提供了一流的越野能力,但以后会更多。除了额外的(可选配的)座椅外,Discovery Sport还拥有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架装置,不仅可以容纳两个额外的座椅,而且还保证了越野时更好的操控性和清晰度。但这是否符合诺言?您将需要稍等...

设计

在外观上,与揽胜Evoque的设计相似之处无可置疑,但有足够的差异,使Discovery Sport成为外观和感觉上截然不同的汽车。首先,它比Evoque大80毫米左右,而轴距则更长一些,从而为车内带来了更亲家庭的感觉。此外,与Evoque不同,Discovery Sport的鼻子内藏有一个安全气囊。

在讨论尺寸时,Discovery Sport比其较大的兄弟Discovery短239mm,长4590mm,轴距为2741mm,正如我在上段中所述,比Evoque长。路虎(Land Rover)的蜡笔旋转器和工程师能够将车轮直接推到每个角落,不仅有助于提高越野能力,而且使Discovery Sport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扎实。

Discovery Sport是一款外观非常时尚的车辆,希望在外观和越野能力之间进行交易,但是所有典型的Land Rover设计元素都存在,包括翻盖式引擎盖,我最喜欢的是前倾角C柱这是对神行者(Google it)的明确点头。Land Rover说,除此之外,还优化了车门后视镜和A柱的形状,以减少前端周围的风噪声。隔音挡风玻璃层压板进一步降低了风噪声。

与其他Land Rover产品或Range Rover产品一样,Discovery Sport具有环绕的拐角和底部边缘,这意味着门的底部一直向下延伸至门槛下方。当我上次测试Discovery Sport时,我设法将这种塑料条夹在一簇草上,将其直接撕掉。这次我没有这样的问题。

路虎说,它花了很多时间对汽车的尾部进行建模,以确保它能够抵抗道路污垢的转移,并且在经过一周的道路工程,城镇,高速公路以及大雨淋漓的道路上行驶之后, -我认为泥泞的土路做得很好。在归还之前,我没有洗东西,但背面看起来仍然很干净。粉笔一个装棺材。

在车轮后面

登上Discovery Sport,立即感觉比神行者更豪华,但比Evoque更为“日常”(如果有的话)。确实,我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令人放松的空间。而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购的全景玻璃顶棚,内部感觉更加轻盈通风。孩子们喜欢它。

像那个前倾的C柱一样,仪表板上的干净,直线和清晰标记的开关设备提供了神行者的最新提示,但是仪表板本身的设计显然来自Evoque。那么内部就是一种折衷,我并不是说这不好。

将您的手放在仪表板以及包括门衬在内的所有表面上,将很难被发现有划痕的塑料。使用的所有物品都是经久耐用的,确定的,但外观和感觉都很好,并且与许多其他SUV的各处都点缀着点点闪亮的塑料以显示油腻的指印和灰尘不同,Discovery Sport已被切掉轻描淡写和功利主义。当然,内部有散乱的光泽塑料散落,但是并没有用在接触点上,实际上,所有的表盘都包裹着柔软的触感和易抓紧的橡胶,即使在充满阳光的情况下也很容易看到和使用。

在我们的Discovery Sport SD4 HSE测试中,驾驶员的坐姿既舒适又有支撑力,大腿支撑得体。确实,在做这件事的一周中,我每天通常要花200多公里在方向盘上,并且总是到达我的目的地,而不会觉得自己的大腿会被抓住。

HSE与较小型号的Discovery Sports提供的布局略有不同,它的控制台稍大一些,其中包括一个滑动扶手和一个滚轮存放区,下方有两个可移动杯架。卸下杯架,您将在这里轻松地容纳一个2.0升的瓶子,尽管您所需要的不在我的范围之内…开车并不是特别渴的工作。前后门可提供13.8升的存储空间,换句话说,就是很大的存储空间。对于那些没有技术就无法奔波的人,我们的Discovery Sport配备了四个12V插座,如果您想挤满第三排,则可以指定六个。

仪表盘上的八英寸触摸屏控制着卫星导航和蓝牙等所有功能,虽然它是对陆虎以前使用的多媒体设备的改进,但它在功能上仍不领先图形,并且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各种菜单上工作。

陆虎将其座椅位置称为“运动指挥部驾驶位置”,这意味着您在机器ah-la Evoque的内胆中坐得更深。在适当的揽胜和发现中,您都坐在命令驾驶位置。路虎产品的特色是深玻璃屋,这意味着周围的视野非常好。

房间和实用性

我们测试的Discovery Sport SD4 HSE在第二排座椅上提供了倾斜和滑动功能(我们仍在等待尝试在Discovery Sport中使用“偶尔使用”和成本可选的+2座椅(我们将进行测试一种在11月下旬采用5 + 2配置)。而且仅此一项功能就意味着让我的孩子的座椅完全靠在靠背上,这意味着我一脚高大的七岁孩子可以让他的座椅向后滑动,以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实际上,运动范围为160毫米。

坐在后排,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011mm的腿部空间,第二排座椅向后滑动,而且由于前排座椅的扇形后部,膝部空间适合较高的乘客。即使安装了全景车顶也有足够的净空,而我的身高只有六英尺。第二排中间的座椅即使形状不大,即使从变速箱通道侵入的情况也比长途驾驶座椅更多。尽管如此,我还是很乐意坐在那里,即使孩子的两个座椅都放在后面,我仍然有空间在两个座椅之间摇动我的后背。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Land Rover产品一样,Discovery Sport提供体育场风格的座椅,这意味着后面的行比前面的行略高。 Discovery Sport的第二排比驾驶员和乘客座位高50mm。ISOFIX固定点安装在第二排,尽管顶部系绳固定器位于座椅的后部,并直接安装在行李箱地板附近,这意味着您必须戳,刺,磨牙,抱怨,发誓和推动使闩锁挂上……而不要让我开始着手关闭闩锁。

行李箱上的829升座椅一直向后推,而981升则向前推。

性能,乘坐和处理

在我们的Discovery Sport SD4 HSE引擎盖下方是一个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它在4000rpm时可产生140kW的功率,而在1700rpm时仅处于怠速状态,可产生420Nm的扭矩。油耗总计6.1L / 100km。Discovery Sport运行九速自动变速器。

尽管发动机提供了足够的发动机通行能力,但巧妙的九速自动装置偶尔可能会因自身利益而过于聪明。当您脱离常规开始时,这一点尤其明显。可以看到,变速箱默认为第二档传动装置,为低速越野保留了第一档,这意味着您会因对锁止略有犹豫而有点喘不过气。当然,您可以根据需要手动选择第一档,但是……我不同意Land Rover的假设,即“第二档相当于变速比较小的变速箱中的第一档”。

就是说,当您不要求它突然做某事时,变速箱又好又平滑,因为当给它全尺寸时,它会跳过齿轮而达到您认为想要的齿轮, 12或倚靠制动器,它比六速手动和Sport monicker保留的速度更快。

我并不总是喜欢停止/启动系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花很多时间在停车/开始交通,红绿灯或其他任何事情上。但是Discovery Sport中的系统相当不错。根据Land Rover的说法,它将在300毫秒内激活,这比说300毫秒要快得多,而且我相信,您几乎不必抬起脚踩制动踏板,发动机便会重新起火。 。真好

路虎在探索运动的乘坐和操控方面值得称赞,我认为它在这里如此出色的事实是因为英国也有类似的垃圾道路。它散布着伸缩缝和沥青,就像在床垫上铺着涟漪一样,我的确可以说Discovery Sport具有双重用途,既舒适又充满活力,甚至比许多家庭大小的旅行车,并设法超越了大多数其他SUV。

转向也令人印象深刻。Discovery Sport配备了电动助力系统,在直行位置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性,这是避免在公路速度下必须不断调节车轮的关键,而偏离中心时,即使感觉不太好,它也很不错,而且重量轻巧。

但是,Discovery Sport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其脱沥青和弄脏脚的能力。它的竞争对手几乎都没有具备双重用途的能力,只有吉普切诺基Trailhawk会在越野道路上停驶……我们的崎journey道路经历了一些坡度良好的快速流动的土路,一些速度较慢的东西,骨头震撼人心的瓦楞路段和我曾试图将Trailhawk抬起的一个特别粗糙的上坡攀爬,但不能……Disco Sport攀爬了。

Discovery Sport提供212毫米的离地间隙,这是您想要解决的最低问题,而不仅仅是良好的爬坡能力。进场角,离场角和斜交角分别为25度,31度和21度。由于没有在轨道上的一个洞,我们将Discovery Sport指向的山丘几乎可以接近车辆25度的接近角,只需轻轻一点在黑色的塑料保险杠上。正如我发现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需要增加一些角度,可以将这些条弹出。而且,是的,我与路虎进行了核实。

公路轮胎可以在泥土上很好地工作,但他们在艰难的爬坡上挣扎,公平的说,这是潮湿的,建立在砂岩和铁石混合的基础上,并通过地形响应将其置于常规模式,因​​此并不希望应对上升。因此,我让它屏住了呼吸,略过了Terrain Response上的Grass,Gravel和Snow设置,基本上,我想要一个可以处理滑滑物品的设置,并且在齿轮箱为全自动的情况下,它沿着岩石爬到了地面上。轨道的抓手部分。

老实说,大多数车主从来没有尝试过将Discovery Sport推上山坡,但我不只是在山坡上撞东西,并希望取得最好的成绩。我往前走了几步,然后检查自己是否有办法通过大猩猩,然后以缓慢而稳定的方式攻击山坡。Discovery Sport做到了,我怀疑更具侵略性的轮胎会让它变得更容易。

路虎发现运动与路虎揽胜(Range Rover Evoque)一起建造,并非某些评论家可能会相信的,而是在同一平台上建造的。但是它确实共享其平台的一部分,即前端的昂贵机械部分,但是从B柱背面来看,它是自己的机器。

听起来可能不算多,但请记住,Discovery Sport看到了路虎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架的首次亮相。正是由于该后端,Land Rover不仅可以在其后排增加两个座位,在没有第三排的情况下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行李箱空间,而且还提供了神行者无法提供的公路行驶和操控以及越野性能。梦have以求的,几乎没有哪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可以与之接近。

Discovery Sport还包括一项名为Wade Sensing的功能(尽管这是一个额外的成本选择,价格为540美元,必须与前停车传感器,环绕摄像头和盲点监控器一起选择),并且旨在告知驾驶员他们所处水深刚进入。我没有机会测试此功能,但似乎有点头-Discovery Sport可以走达600毫米,我建议如果您不知道水深有多大,必须越过,然后不要越过它,找到另一种解决方法。

除了地形响应和韦德感测之外,Discovery Sport还具有:

坡道下坡控制(HDC)在越野谈判时保持设定的速度;坡度释放控制(GRC)在坡度上行驶时逐渐释放制动器以实现最大控制;侧倾稳定性控制(RSC)检测到侧翻的开始并在外轮上施加制动器以使车辆处于受控状态;动态稳定控制(DSC)通过减小发动机扭矩和/或对单个车轮施加制动器来纠正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电子牵引力控制(ETC)降低扭矩和/或施加向各个车轮施加制动力以防止车轮打滑; andEngine阻力转矩控制(EDC)通过增加对受影响车轮的发动机转矩,有助于防止在湿滑条件下的严重发动机制动下锁死。

安全

路虎发现运动获得了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以及一系列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所有变体均配备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膝盖安全气囊,侧帘和胸部安全气囊以及段内唯一的行人安全气囊。自主紧急制动也是标准配置,其运行速度为5-80 km / h,但“将有助于避免在低于50 km / h时发生碰撞,同时降低在低于80 km / h时的碰撞严重性”。

Discovery Sport还提供自动远光灯辅助,车道偏离警告,拖车稳定性辅助,盲点监控,倒车摄像头,雨量感应刮水器等。

定价和设备

我们测试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D4 HSE的价格为61,600美元(+ ORC),九速自动挡增加了2500美元,玻璃全景车顶增加了1800美元,我们的汽车在Santorini Black也有对比鲜明的车顶,标价920美元。标准设备包括蓝牙连接和音频流,地形响应,远光辅助,双区域气候控制,皮革和电动尾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