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奔驰CLS 63射击刹车在古德伍德嘲笑

2020-02-28 15:37:43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通过奔驰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的震撼预览嘲笑了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游客。在梅赛德斯将标准射击制动器拉开后仅数小时,就产生了性能变型。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由稀疏的DTM冠军Bernd Schneider驾驶,在古德伍德的爬坡驾驶。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公布,但预计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将由与轿车版本相同的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在轿车上增加适度的重量后,Shooting Brake的0-62mph时间应为4.5秒左右,并且最高时速不得超过155mph。

炙手可热的Shooting Brake似乎与四门轿车版本共享激进的AMG车身造型,包括更深的前后保险杠以及AMG铝合金轮毂。

与常规的CLS 63一样,它将在斯图加特附近的梅赛德斯辛德尔芬根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