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燃油税减免通过议会

2020-06-01 10:45:29来源:

有争议的简化燃料税减免的新法律已经通过议会,其中有传言称它们将削弱澳大利亚新兴的生物燃料产业。

叛国者参议员巴纳比·乔伊斯(Barnaby Joyce)与同盟同事决裂,并投票支持澳大利亚民主党对该法案的修正案,该法案将在生物燃料产业建立后的九年中保持其微弱的优势。

他曾扬言要越过法律,但在工党支持参议院通过法案之后,乔伊斯参议员改为与民主党站在一起反对他的反对票。

政府表示,将于下个月推出的新系统将降低合规成本,降低企业税,并减轻成千上万家企业和家庭的燃油税负担。

但次要政党认为,此举将损害生物燃料产业,因为它已经吸引的赠款将与修订后的燃料成本持平。

在新系统下,企业将有权获得企业所用燃料的税收抵免。

企业将获得煤油和家用发电燃料的信贷。

此举将使普通燃料特许权与当前对生物柴油燃料的特许权相一致,从而有效地消除其竞争优势。

参议员乔伊斯(Joyce)认为,此举将削弱生物燃料产业,目前该产业已获得了税收减免。

生物柴油是一种更环保的替代燃料,由菜籽油,动物脂肪和废植物油等国内可再生资源生产。

乔伊斯(Joyce)参议员说,此举可能对澳大利亚地区造成毁灭性打击,在过去的几年中,澳大利亚出现了许多规模较小的生物柴油和乙醇生产商。

他对议会说:“(立法)不是刺激生物可再生燃料产业的一揽子刺激方案。”

“(这)基本上是在说,用您的资本支付,您必须与一个比您自己的市场更大的成熟市场竞争。”

澳大利亚民主党领袖林恩·艾里森说,这项立法有可能对澳大利亚的生物燃料产业造成严重损害。

她说:“由于这项立法的结果,取决于各种因素,生物柴油将处于严重不利地位。”

“目前,生物柴油混合物在市场上具有优势-在2007年将发生变化。”

但是自由党的前院长理查德·科尔贝克(Richard Colbeck)表示,此举将继续政府提供燃油税减免的政策。

他说:“在燃油税抵免制度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燃油,包括用于商业目的的越野汽油,都将有效地免税。”

“这将首次为许多企业提供燃油税减免,并使涉及制造,采石,建筑,初级生产,采矿或商业发电的业务受益。”